close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的大門口,398號的金色門牌好顯眼呀!




古華花園飯店的生意應該很好才是?不然為何還要擴建新大樓呢?




攝於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繽紛西餐廳內,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新聞主播呢?有像戴忠仁的感覺對不對?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繽紛西餐廳外的景色很漂亮




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的繽紛西餐廳真的很是漂亮




我手上拿的是芒果冰砂唷!




填問卷抽獎送雙份繽紛西餐廳下午茶餐卷唷!




我們明明是用下午茶呀!怎麼打成自助早餐去了?




古華花園飯店的繽紛西餐廳實在是給它有夠漂亮的




古華花園飯店名片


   中壢市的古華花園酒店,是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我們全家人所相中的飯店之一,於是我們家人春節的去處有譜啦!畢竟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也都跑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們開始會往其他縣市的飯店跑。


   幾乎每年過年,我們全家人都會選一到兩間的大飯店,去用餐好好犒賞一下自已,通常都是去喝下午茶,因為喝下午茶可以一兼二顧把晚餐也當場省掉了!老爸聽我之前一直將古華花園飯店給叨叨絮絮的掛在嘴上,就決定聽他這個飯店迷兒子的建言,將大年初一的下午茶獻給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古華花園飯店如果知道我們全家,是專程從板橋開車來中壢喝他們家的下午茶應該會感動得當場飆淚吧?沒錯!我們全家就是那種,會為了美食而大老遠專程跑去捧場的那種人。


   比如之前老爸在廣播節目中,聽到主持人說內湖的啤酒鴨超好吃,他就開車帶著全家人冒著可能會在人生地不熟內湖地區迷路的風險先去了再說!那晚我們全家人可是開著車在內湖地區兜了好久,才找到傳說中的啤酒鴨呢!經由上述的例子,各位就不難知道我們家人愛玩愛熱鬧也愛新奇事物的瘋狂程度了吧?


   古華花園飯店之所以會雀屏中選,是因為這間飯店很常被用來當召開記者會的場地,因為我這個人超愛看新聞,所以每次都很好奇這間位在中壢市的飯店究竟有何通天本領?硬是可以讓地方首長選在這裡舉行記者會。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大桃園地區首屈一指的飯店,不是只有古華花園酒店這一間而已!比如位在桃園市的尊爵大飯店,就是間正五星級的國際觀光大飯店唷!尊爵大飯店常常在亞洲廣播電台上大打廣告呢!所以只要轉開亞洲廣播電台的頻道,要不聽見尊爵大飯店的廣告都很難唷!


   有時我在家也會收聽亞洲廣播電台的廣播,因為這家電台位在桃園市,所以其電台廣告時間的廣告內容,也多半以大桃園地區的商家為主,因此我可以說是三不五時就聽到尊爵大飯店的廣告呢!但印象之中,不曾聽過古華花園酒店在亞洲廣播電台大打廣告。


   我們全家人選在大年初一的下午去用下午茶,有趣的是當天,我好像幾乎都在打電話和古華花園飯店接電話的工作人員交手呢!早上先是在老爸車上,打了通電話,去問了些今天下午有沒有下午茶可以用的雞毛蒜皮小事並且先訂位,中午又在桃園中信酒店的一樓咖啡廳喝咖啡殺時間時,打電話去古華花園飯店麻煩人家,因為我們雖然上午就訂好了四個人的位子,但老爸又想請桃園的姑姑一行人去吃飯,所以老爸要我先打電話去古華花園飯店問說我們可以加訂人數嗎?


   但其實他在要我打這通電話之前,我們並不確定姑姑今天下午會不會有節目?所以我先打了通電話到古華,對古華的工作人員說可不可以先幫我們保留十個人的位子?因為我們的人數屆時可能會增加,等我們確認好之後再打電話給你們說確切的人數。熟料古華花園飯店的工作人員,居然半開玩笑的對我說沒問題!還對我說別說是十個人了!就算是訂十桌也沒問題!


   掛完電話後,我對老爸說他們今天下午茶的生意一定很冷清,所以工作人員才會這樣說!最後我們沒有連絡到姑姑,只好再打電話去古華花園飯店說幫我們保留四個位子就可以了!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