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情
詞︰飛火米


在家打電話給妳我一向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在公司裡講到一半有事要處理
那會讓我要暫時與妳斷連繫
若是講開了相談甚歡會是如何掃興


 


但我好久沒有在家安心打電話給妳


因一直要上大夜班的關係
多希望以往那般情景再度降臨
光陰似箭那記憶仍亮麗如新
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今天就變調變掛妳冷淡處理


 


我和妳的交情從時間上就可以看出端倪


妳不介意我深夜時分才打電話給妳


既然有過美好曾經


如今怎能不讓它延續下去


 


我和妳的交情從時間上就可以交待得清
妳不介意我半夜凌晨傳簡訊給妳


不像別的朋友會罵我神經
妳被我吵醒也不以為意覺得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