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門口的LOGO




春天酒店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桌上的漂亮擺設




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餐廳桌上的醬油瓶,夠日本味夠美吧?




免費提供的麥茶好喝




空無一人的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不好意思唷!又給人家包場了!




請注意左手邊的那個樓梯,據信那應該就是通往已經走入歷史春天酒店3樓「天籟星光酒廊」的樓梯唷!




竹林亭餐廳被滿室的大自然山林美景給包圍唷!在這喝咖啡簡直就是愜意極了!




左手邊是春天酒店一樓的南國風情餐廳,我想說的是,當我看到這個美麗遮雨棚與戶外庭園的當下,居然心生以後乾脆來春天酒店辦庭園婚禮的打算呢!春天酒店要等我「娶水某」的那一天唷!




春天酒店一樓大廳內美麗的花,是香水百合吧?




春天酒店一樓大廳,飯店大廳的椅子總是很舒服唷!



請續接上週四來去空無一人的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喝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278&prev=7315&next=7252


   就來說一下我們家為何會將春天酒店二樓的竹林亭餐廳給包場包下來吧?因為我們全家人只打算用咖啡,但是一樓的「南國風情餐廳」正值下午茶用餐時間,而南國風情餐廳並不提供單純只用咖啡的服務,於是春天酒店的某位風度翩翩男主任便領我們一行人走樓梯上到二樓的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用咖啡。


   這位男主任相當客氣唷!因為他除了親自領我們一行人上二樓以外,還很親切的向我們說明,我們明明只是來喝咖啡而不是住房房客,卻也熱心的服務我們,真的覺得實屬難得呢!難怪那麼年輕就可以當上春天酒店的主任!


   因為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只有在中午和晚上用餐時間有開放,因此我們到訪的時間剛好是竹林亭餐廳的休息時間,只見餐廳內的女出納坐在櫃檯內除此以外半個人都沒有!我們的到訪明顯驚動了整間餐廳內的服務人員,因為那位男主任對著那位女出納說我們幾位要用咖啡,這點讓我感到挺不好意思的,希望沒有打擾到那位出納的休息。


   由於竹林亭餐廳的四周都是大片窗戶,所以下午即便不開燈採光也很好,我想在中午的營業時間,就算是白天餐廳內的電燈應該也是會打開才是,這天下午因為只有我們一行三個人而已,所以就沒有開燈啦!還是別開燈才好!不然我會更不好意思呢!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這種餐廳內空蕩蕩空無一人的感覺,因為那位男主任還親自服務我們呢!菜單是他拿給我們看的,就連我們點的咖啡等飲料也是他親自從一樓的南國風情餐廳所拿上來給我們的,這都讓我感到有些不是那麼自在,因為服務實在是太好啦!好到我都給它有些不太好意思!


   說到這點,我可以感同身受以前我在天母某高級大樓擔任警衛時,某位住戶所說的不好意思感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因為只要是住戶下樓走出大門時,我都會幫他們開大門,有時住戶明明還在很遠的地方我就先站在那邊把門開好等待他們走出大門後我再將大門帶上,其中有一位女住戶每次都對我說不用啦!我自已開就好了不然我會不好意思的。


   這天下午我在春天酒店二樓竹林亭餐廳所感受到的一切體貼入微服務,著實也讓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呢!原來會讓客人感到有一些些不好意思的服務就是一流服務呀!說到單純只用咖啡這件事就可以順道一提一點,因為春天酒店在之前一共有三間餐廳,分別是一樓的南國風情餐廳、二樓的竹林亭和風料理餐廳及天籟星光酒廊,但是天籟星光酒廊目前已經停止營業了!


   我們在竹林亭內喝咖啡時可以看到春天酒店員工走樓梯上三樓,我想三樓應該就是已經停止營業的天籟星空酒廊吧?我想如果天籟星光酒廊還在的話,我們應該會是在天籟星光酒廊喝咖啡而不是在竹林亭吧?不過我這樣說好像也不對,因為已經走入歷史的天籟星光酒廊也只有在晚上才開門營業,所以就算天籟星光酒廊尚在,我們也不太可能去天籟星光酒廊喝咖啡!


   可是那也不一定唷!我們都可以在空無一人的竹林亭餐廳喝咖啡了!誰知道若是天籟星光酒廊還在,那位男主任會不會帶我們去天籟星光酒廊喝咖啡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