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188元福袋側面一




麥當勞188元福袋側面二




麥當勞福袋內容物,還有一張王建民的海報沒拍進去




麥當勞福袋內容物就是這些




福袋側邊一




福袋側邊二



   除夕下午全家來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環亞購物廣場逛街,好打發等候六福皇宮東西燴餐廳三點才開始用下午茶,之前無處可去的時間,不來還好,一來又激發了我那越來越嚴重的購物慾望!人的慾望真是永無止盡呀!


   因為我在環亞購物廣場的地下美食街手扶梯上樓處,看到麥當勞租用的花車上,放滿一袋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麥當勞福袋,最重要的是那個福袋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因為一個喜氣洋洋的大紅色麥當勞福袋只賣188元而已耶!我雖然沒有當下購買,但也沒考慮太久!


   因為當時的我急欲小解,所以一心只想趕緊找到洗手間解放如此而已,但我的腦海中卻一直都沒忘記那可愛的麥當勞福袋,就在手扶梯上樓入口處那等著我將它買回家唷!我在小解時對著一旁也在小解的老爸說我想去買那個福袋耶!我還憂心忡忡的對老爸說我的物慾好像越來越嚴重了耶!


   在洗手時我對老爸說我們待會去找那位美麗的麥當勞小姐買福袋吧?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麥當勞門市的女幹部,穿起那粉色系短袖襯衫看起來都好有氣質?麥當勞管理階級女員工的制服一定施了什麼魔法在那上頭?不然為何隨便一穿看起來都亂有氣質一把的呢?


   小時候我常常參加麥當勞門市的著色和畫圖比賽,每次得獎去麥當勞門市領獎時我那幼小的心靈總是很尷尬!因為麥當勞阿姨通常都會來個帶動唱,而小時候的我又很早熟和相當內向,所以每次去麥當勞領獎時我都很痛苦呢!不跟著台上帶動唱的麥當勞阿姨和底下的小朋友一起手搖足擺好像又太不給面子了!所以我小時候對麥當勞的印象總是不太好。


   最後我果真買了麥當勞福袋,都那麼大一個人了還買麥當勞福袋似乎有些幼稚!但麥當勞販賣的是歡樂,而我又是個喜歡時時刻刻擁有歡樂氛圍的人,所以麥當勞可說是正中下懷喧鬧擁擠城市當中每一顆寂寞的心呢!看到有部份麥當勞在前一陣子宣佈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消息自已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愛吃麥當勞,愛到我還擁有一條麥當勞領帶呢!上頭全都是一包包薯條的圖案。麥當勞也是當我隻身一個人在外逛街,不知該吃或想吃什麼東西時的不二選擇呢!吃遍全世界的麥當勞更是我的夢想。


   這麥當勞福袋的內容物如下,麥當勞可愛相本一本、王建民海報一張、活力投球組、麥當勞繽紛髮圈、不同造型和顏色的THE DOG各一隻共兩隻、神奇寶貝超世代路卡利歐玩具、麥當勞可愛迷你飛盤、麥當勞一品王牌、麥當勞鉛筆盒、大頭狗超酷摺疊飛盤、史奴比世足勳章法國版、波蘭版及象牙海岸版及麥當勞叔叔鉛筆一支。福袋內數了數一共有十五樣東西耶!


   今年沒去買百貨公司的福袋,買個188元的麥當勞福袋來沾沾喜氣也是挺不錯的。老爸小心異異幫我將黏在福袋封口上的膠帶給撕掉,看來他應該也很喜歡這個福袋才是?


   總之這麥當勞福袋內商品的總價值,究竟有沒有名副其實加起來188元以上的水準早已不是重點,重點是大過年的不買個福袋好像就跟不上流行落伍了!雖然這福袋的內容物無法與百貨公司的福袋內容相比擬,但開心就好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