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咖啡杯很好看




那巧克力淋醬是用雪花袋擠出來的唷!




水果塔特寫




薑汁汽水




椅子上的椅墊




桌上有六福皇宮糖包




在我背後的是八里觀音山和淡水河




我與薑汁汽水




我與下午茶




六福皇宮淡水紅毛城VR庭園咖啡名片



   我不說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六星級的六福皇宮,在淡水紅毛城有開設一間屬於自已的餐廳吧?紅毛城重新整修之後才出現的VR庭園咖啡一直都是我重遊淡水的好理由,於是乎在今年一月底的某一天,我造訪了位於紅毛城內的六福皇宮VR庭園咖啡。


   要想進來這間餐廳用餐依舊得買紅毛城門票才可其門而入唷!我和老爸點用了單人份的英式下午茶和一杯薑汁汽水,不過老爸可是被VR庭園咖啡的單人份小家子氣下午茶給氣到說不出話來!因為他們家的單人份英式下午茶要價210元,但卻只有一個水果塔和一杯咖啡而已!


   原本就打算點單人份英式下午茶的我們在看到服務生拿兩組餐具上來的時候就知道服務生可能是聽成我們要點雙人份下午茶了!於是老爸趕緊請那位男服務生改成單人份英式下午茶。那位服務生當然是照辦了!只不過他忘了提醒我們單人份英式下午茶和雙人份英式下午茶的份量居然差異如此之大!


   單人份英式下午茶是210元,但內容物就僅僅只有窮酸的一個水果塔和一杯可續杯咖啡如此而已!但420的雙人份英式下午茶卻有三層!是坊間我們所看到的那種正統英式下午茶,蛋糕水果和三明治等東西應有盡有!早知道我們就點雙人份英式下午茶就好了!因為兩者的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當初我們請服務生改成單人份英式下午茶的時候那位男服務生應該先提醒我們的,但這也不能怪他啦!他只是遵照我們的意思改成一人份下午茶,況且現在澳洲來的客人那麼多!搞不好他好心提醒我們還怕會被我們罵呢!所以他也只有恭敬不如從命的改成一人份下午茶了!


   在入座時服務生會拿椅墊幫客人墊在椅子上,因為VR庭園咖啡的椅子是白色鏤空的那一種,所以為了不讓客人坐在冰冷和有洞的白色椅子上,因此貼心幫客人準備了椅墊。VR庭園咖啡消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因為進來就要買紅毛城門票了!所以VR庭園咖啡就很識相的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啦!在VR庭園咖啡處處嗅得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上六福皇宮的影子,因為桌上的紅色和白色糖包都是六福皇宮的,就連餐廳入口處的桌上也拿得到六福皇宮的雙月刊和外賣年菜目錄唷!


   我點的是一杯80元的薑汁汽水,因為沒喝過這特別的薑汁汽水所以就點來喝看看,薑汁汽水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維大利和維他路P之類的飲料,就連顏色也有點像呢!因為都是黃黃的,只不過這薑汁汽水的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黃就是了!薑汁汽水內放了很多塊冰塊和一片檸檬,在午後喝起來清爽極了!坐在VR庭園咖啡的露天座位區喝著冰涼的薑汁汽水吹著輕柔微風真是舒爽愜意極了!看著淡水河和觀音山美景,覺得當下的自已真的好幸福。


   VR庭園咖啡也提供冰開水給客人喝,這冰開水裝在與薑汁汽水同樣的透明杯子內,這晶瑩剔透的杯子有些像是啤酒杯,但說是啤酒杯又未免太過牽強些!不過這杯子上頭的立體浮雕圖案很美就是了!總覺得像知名品牌凡賽斯這個牌子的LOGO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