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之2003年自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跳樓自殺身亡的哥哥




因為梁朝偉和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所以就拍一張囉




星光大道之林青霞




非拍不可的劉天王




星光大道之李小龍,沒留手印是正常的




星光大道之張曼玉




香港旅遊發展局的代言人




梅姑還沒能來得及留上手印就離開我們大家了!




劉德華一直都是我的偶像




有兩個人在拍我唷!


請續接上週六難熬的香港半天遊覽行程〈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33&prev=5767&next=5711


   除了珠寶工廠這個購物行程外我們還去了間賣藥的小店鋪,裡頭有賣絕對可以將香港腳給斷根治好的藥,還有賣全香港最好吃的陳皮梅,這陳皮梅的確比外頭的包裝看來要講究得多了!老爸說這間店的老板娘看來好有氣質,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不過我有瞄到角落的書架上放的書,看來的確都是頗有內容的書籍。


   這間店舖雖然看來不大但裡頭卻裝潢得還挺高雅明亮的,我和老爸在這裡也是空手而回,我想這不能怪我們,因我還是覺得賣紀念品和土產的店較為吸引我多了!可惜導遊又不帶我們去這些地方。逛完這間中藥店已經近兩點了!所有團員都飢腸轆轆了!


   這時在車上卻傳來了一個對我來說超棒的好消息,因導遊說他公司還有點事要忙必須趕快趕回去,所以只在遊覽車上對我們打了聲招呼並好心的對我們車上一些下午要去深圳的團員說凡事小心為上後就在中藥店外下車了!所以他也沒跟我們一起去吃中餐,這下我才覺得真的自由了!


   旁邊的兩位雙胞胎中年姐妹花在得知導遊要離開後便說沒搞頭了!因她倆可是相當買這位導遊的帳呢!整個上午車內幾乎都是她們倆那誇張且又恐怖的笑聲,真的有那麼好笑嗎?其實一整個早上坐在車上的我都對那對其貌不揚的中年姐妹花相當不順眼,因為我覺得她們看起來又土有沒氣質,但是到了深圳後我對這對姐妹花改觀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香港那位討人厭導遊已經消失的關係吧?其實我對她們改觀的最大原因是她們倆看起來都一直說說笑笑的看起來就真的是很樂觀的那種人,像她們這種樂觀的精神是我要效法與學習的,她倆可是給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呢!那就是大家都已經聽到爛的開心也是要過一天,不開心也是要過一天,所以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唷!


   今天的中餐是吃潮州菜,第一次來香港時也吃過潮州菜,因為有了那一次美好的潮州菜經驗,所以我們在那次回國後還專程在台灣找賣潮州菜的館子來吃飯呢!那頓在台北圓環附近吃的飯同樣令我們全家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除了服務生一直緊迫盯人看著我們全家人吃飯這點不太好以外,其實那些服務生也沒惡意啦!他們只是要在我們將碗裡的飯都吃光光時再替我們盛飯如此而已。  


   在從中藥店前往餐廳的遊覽車上蘇小姐問我們大家餓了沒有?終於又聽到了我那最鍾愛與熟悉的國語,這時只見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餓了!因為外頭下著大雨,蘇小姐就請我們大家保佑禱告說待會用完餐出來時不要再下雨了!不然接下來的行程會比較不好走,她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用完餐出來時似乎大家都沒啥想去其他地方參觀的意願,因蘇小姐有問大家的意見。


   我就在想好險行程表上的那些景點我都去過了!不然既然都來到了香港卻沒去行程表上那些該去的地方我可是會吐血的,其實我們這些要去深圳的旅客為了趕船所以也不能去赤柱,因赤柱在香港島的最南邊,所以我們如果要跟著去肯定趕不上下午四點鐘開往深圳的船,其實就算我們沒要去深圳而想去赤柱也沒機會,因車上的其他團員都對去赤柱興趣缺缺,他們如果知道赤柱市場有許多物美價廉的東西可以買可能就會想去了!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