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商務艙升等卷,是我在2005年台北國際旅展會場,用抽到的立榮MD-90超大模型飛機和別人換的,因為我家已經有一架同比例大小模型了!商務艙和模型兩相比較起來,商務艙比較吸引我




立榮航空商務艙升等卷背面,這張編號004030




這張立榮航空商務艙升等卷編號004029




立榮航空貴賓室使用卷,是我在2005年台北國際旅展的立榮航空攤位努力A來的




立榮航空貴賓室使用卷背面




第二張立榮航空貴賓室使用卷背面




這是我第一次搭立榮航空,搭的是807飛高雄班機




這是我搭的立榮航空麥道MD-90型商務艙座位




商務艙的座椅就是超級大




立榮航空商務艙的救生衣位置和經濟艙一樣放在座位底下



   因為各有兩張立榮航空貴賓室使用卷和商務艙升等卷的關係所以有了這次的高雄行,但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屆時如果我們未能如願升等商務艙將會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情,因為星期日台北飛高雄的立榮班機要等到早上十點四十分才有第一班,若這班班機我們沒有順利升等到商務艙就得等到下午一點零五分才有另外一班飛高雄的班機。


   出發前我一直在想若沒能順利搭到第一班立榮班機該怎麼辦?因難得休假去高雄要搭十點四十分的飛機已經夠委曲了!去到高雄就已經十一點半了少了半天的時間可以玩難道不委曲嗎?所以要我搭立榮下一班要再到下午才會有的飛機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於是我就想說如果一開始就出師不利我們就轉戰敵方陣營的復興航空去,但翻開復興航空的時刻表一看之下才發現復興更誇張!


   因要等到下午兩點十五分才有第一架飛高雄的班機。我之所以會想轉戰復興是因為我有五百元的機票折價卷加上哩程數又夠換一張貴賓室使用卷給老媽用,我可以帶從未去過航空公司貴賓室的老媽去一虧貴賓室內的堂奧,看來這下復興航空二話不說就被我給三振出局了!因我連立榮飛高雄的第一班飛機都嫌太晚了何況要等到下午去!


   最後我決定出發當天很早去機場,若辦理登機手續時被告知商務艙沒空位了我們就殺到台北車站搭國道客運去高雄,回程時再搭立榮飛機回來。只是七點多就到機場的我們得到一個要飛機起飛前一個小時才可以辦理登機手續的惡耗,這意味著我的如意算盤被打亂了得乖乖等到飛機起飛前一小時才知道究竟可不可以順利升等商務艙?只好先進貴賓室休息的我們就算屆時商務艙不幸客滿了也只能搭經濟艙了!因都給人家用了貴賓室了!總不行屆時升等不了商務艙就說我們不坐了吧?


   只是如果真的不幸結局是未能如願以償升等商務艙,不甘心的我在日後也一定會想辦法將那兩張升等卷給用掉,只是誰也不願意走到那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地步,因屆時我還要再多花不少的錢,最好的結果就是我們用經濟艙的機票錢就順利升等到第一班飛高雄的立榮商務艙。


   這還是我第一次反其道而行還沒辦理登機手續就先進貴賓室休息,一進到貴賓室服務小姐請我們待會在貴賓室內辦理登機手續就行了!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居然第一次搭立榮飛機就得到在貴賓室內報到的貴賓級待遇,其他我較常搭過的航空公司那麼多年以來也沒受到這種把你奉為上賓的款待,前一陣子要升等復華銀行復興航空聯名白金卡被打了回票,之所以會想由金卡升等成白金卡無非也是貪圖這張白金聯名卡可以在貴賓室內Check-in高人一等的禮遇,想在復興航空貴賓室內Check-in的微薄夢想在升等白金卡被打了回票後暫時是不可能實現了!沒想到卻在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實現了這個願望,想來還真是有點諷刺呀!


   因我們是沒有那個資格在貴賓室內辦理Check-in手續的,所以這是個登機前對我來說喜出望外的小小驚喜,我就想說看在立榮航空那麼nice的份上就算屆時無法順利升等商務艙也無所謂了!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