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中隊PUB內的靠窗座位,請注意窗戶上有「飛行中隊」四個字的藍色霓虹燈管唷!




飛行中隊PUB內,許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此店唷!牆上貼的中時晚報就是其中一家




這面牆上滿滿都是機組人員的照片,全都是航空公司的帥哥美女唷!




我手上拿的是飛行中隊PUB內所賣一杯150元的鳳梨汁




我身後有件中華民國空軍撲克牌中隊的飛行員制服唷!電影「黑衣中隊」中,劉德華所穿的就是撲克牌中隊的飛行服




第5期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內有介紹飛行中隊pub唷!




在飛行中隊收銀台拿的名片。這間店和飛行中隊不知有何關係?是老闆開的另一間店嗎?




不知所以的名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一航迷及飛行組員的天堂─「飛行中隊PUB」〈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344&prev=5363&next=-1


   這面牆上貼的全是各個航空公司機組人員的照片,透過這面貼滿照片的牆壁,可以看到國內線航空公司發展的軌跡,因為可以看到已經走入歷史大華航空公司的照片,也可以看到國華航空公司的照片。其中一張國華航空的照片是編號B-12291的福克100型客機,這架飛機我在前一陣子才搭過呢!只是現在變成了華信航空。


   這面牆上也可以看到許多機組員結婚時的賀卡,這面牆上照片中的故事應該講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吧?這些照片不知道有多少是1997年我造訪時就已經存在的?很多張照片皆已泛黃,也有不少是一看就知道是後來才有的新照片。飛行中隊內的天花板上吊了很多架飛機模型,有民航機也有大型運輸機。其中一面牆還用油漆畫了架美軍的道格拉斯DC-3型螺旋槳客機,桃園縣大園鄉中正航空科學館的外頭就擺有一架民航局的紅色DC-3型客機唷!


   飛行中隊PUB提供刷卡服務,看不出來飛行中隊還挺文明的,提供貼心的刷卡服務。飛行中隊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但因為每人最低消費是200元,所以就算點的東西不到200元,結帳時還是會算200元唷!所以不如多點些東西湊到200元,比如說可以點一些菜單上頭有的小菜。


   每次看日劇我都很羨慕劇中的人物在下班後有個居酒屋之類的地方可以去,因為日劇中那些人物所去的地方,總是可以輕鬆的和老闆與常客打成一片,我就在想飛行中隊會不會是我心生嚮往之,可以在下班後放鬆小酌一杯或吃晚餐和老闆與常客打成一片的地方呢?只不過每次來就要花個200元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傷了!不過變成常客後,說不定根本就不用錢也不一定呢!說是這樣說,因為我公司也不在這附近,要我下班後再殺到這裡來也不太可能。


   PUB真的是越晚越熱鬧的地方呢!雖然我們是當天最早進入的客人,但後來也有兩位男生一起走進來坐在靠窗的座位那小酌一杯,那兩位男生應該是銀行的理財專員才是?因為他們一直在討論理專業績壓力的事情。銀行的理專真的不好做呢!因為我的同事就是理財專員。稍晚又進來了一對一男一女的組合,又再更晚一點的十點多又進來三男一女的組合,他們有向海尼根的啤酒促銷小姐買啤酒,因為向她買啤酒可以玩抽獎遊戲,所以整間PUB內的氣氛是直到他們進來才開始熱絡起來。此時坐在我對面的老爸突然問我說啤酒可以外帶嗎?言下之意是有些想向她買啤酒的樣子!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向她買啤酒,不過我還是暗地裡祝福她希望她天天都有好業績,不要回去被老闆罵才好。


   有趣的是我去上洗手間時,看到小便斗前貼了一張老闆豪哥要誠徵女員工請大家告訴大家的告示,上頭是說月休五天待優。飛行中隊由於是間小而美氣氛相當溫馨的PUB,所以洗手間當然也是只有一間而已。


   飛行中隊的地理位置位在富錦街某寧靜公園的對面,因為飛行中隊PUB是開在幽靜的住宅區內,於是老闆還在出口大門處,貼上一張提醒各位由於這裡是住宅區,所以離開時請勿過於喧嘩的告示。由此可見飛行中隊的存在一直都不擾鄰,我想這也是飛行中隊能夠一直開在民生社區幽靜巷弄內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