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倒數第二天中午,我部落格內的「內灣采風一日行」一文上了精選內容,這是我的文章二度獲選精選內容耶!好開心。不過再開心似乎也沒有今年824日我部落格內的聯航93觀後感〈上〉這篇文章首度獲選精選內容時開心,雖然開心的程度遠不及第一次,但我仍舊興奮不已,因為這兩次被選為精選內容,我部落格的當日點閱人數就一定可以破千,看到當日點閱人數破千就好開心,像看到我的存款蒸蒸日上般開心。


   這一年對熱愛寫作的我來說是個豐收年,因為今年我的拙作首度躍上了蘋果日報及吾愛吾家雜誌的版面,世界民航雜誌的航空大家談單元上也依舊持續不定期會出現我的拙作。而部落格內的文章更是二度獲選精選內容,更令我開心的是參加第二屆時報全球華人部落格大賞比賽,得到了「生活品味類」部落格初審入圍的肯定。


   我覺得今年走到了倒數第二天,這些成績對我來說已經相當斐然令人欣慰,上述這些小小的肯定都讓我在寫作的路上不孤單,不過我更感謝有奇摩部落格這個平台讓我發表文章,這些文章有許多都是多年前創作完成被報社退稿爹不疼娘不愛的作品,我要慶幸有奇摩部落格這個供所有格友發表創作的平台,因為部落格讓我像個小明星般發光發熱、因為部落格讓我找到了在工作上所無法獲取與滿足的成就感、因為部落格讓我得以認識那些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優秀格友。


   總之部落格真是個神奇的園地,神奇到我現在好怕電腦有一天會突然故障,因為這樣我就無法將作品PO上去給大家看,這樣我會很沮喪的,因此為了怕我的電腦會中毒,因此我都不敢上一些亂七八糟的網站,因為我知道倘若電腦中毒我所付出的沮喪代價,一定會讓我工作起來力不從心,因為有部落格,所以工作起來更帶勁,因為我知道辛苦了一天回到家,或多或少都能夠收到格友給予我的肯定,雖然彼此間素未謀面,但只是簡短一句加油打氣的話,就能夠讓工作站了一整天回到家早已累癱的我又重新點燃對人生的希望。


   一切的一切全都拜部落格之賜,今年一月份我開始架設部落格,在過沒幾個小時就要迎接2007年的到來了!20071月是我的部落格滿週歲的可喜可賀大日子,我想我會讓我的部落格一直慶祝週年慶下去,直到我雙眼闔上蓋棺論定的那一天才肯善罷干休,因為奇摩部落格實在是太有趣啦!謝謝奇摩部落格,也謝謝這些無法一語道盡可愛的格友,因為有你們,「飛火米」即便只是一個人也不孤單,因為大家的溫情永遠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