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詞︰飛火米


妳以為我精神不濟


不然淚水怎會在眼框裡打轉


我說都怪天太寒冷風太凜冽


將戴半罩式安全帽的我眼吹得疲累


 


妳知道我一打哈欠就會流眼淚


那就代表了我精神很疲憊
原來妳的不快樂是以為我明明很累


還和妳出來的不高興因子在作祟


 


天啊這下我可要大聲喊冤


騎車替妳擋風不但不感謝


還差點害我掉入萬丈深淵


被妳質疑我昨晚到底幾點睡


 


天啊這下我可要大聲喊冤


騎車替妳遮風抵禦冷風吹


妳的不高興害我要解釋大半天


淚線發達也錯了我對女人真是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