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隊PUB名片正面




飛行中隊PUB名片背面




飛行中隊PUB的門口,上頭有麥道MD-11及MD-90型客機的貼紙唷




飛行中隊PUB內




後面那架是DC-3型客機


   從沒想過飛行中隊PUB在歷經了數十個寒暑後還會存在!前一陣子我好奇的在部落格的搜尋引擎上鍵入飛行中隊這四個字想看看能否找到這間PUB的消息?沒想到還真被我給找到了!看到飛行中隊還依舊每晚在台北市富錦街這條民生社區的靜巷內迎接顧客,自已真的很興奮呢!


   十年前還沒當兵的我曾和老爸一同來過飛行中隊PUB,那是199711月還是12月的事了!會知道有這間PUB,多虧19971110日發行的第五期世界民航雜誌上頭有介紹。當時我們開著車從板橋按圖索驥的來到了這間pub,我記得我當時點的飲料應該是B-52雞尾酒,因為我很喜歡波音公司所生產的B-52轟炸機。當時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PUB內空蕩蕩的客人寥寥無幾,PUB這種地方是越晚越熱鬧。


   時隔將近十年我和老爸再度造訪飛行中隊PUB,富錦街的暗巷內依舊和十年前一樣冷清,所以我覺得飛行中隊PUB可以一直經營下去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因為這是間開在住宅區內的PUB,會來的人肯定都是專程前往的。


   飛行中隊每個人的最低消費是200元,在菜單上故意用「最低返場油料200」這幾個字來取代「最低消費」這幾個字,真是處處都跟飛行脫離不了關係呀!飛行中隊的菜單封面是銀色的相當漂亮,小小的一本看來卻精緻得很。我點了一杯150元的鳳梨汁來喝。點完飲料後服務生隨即送上一份裝在籃子內的鹹爆米花,我一看到有免費的爆米花可吃簡直就是樂呆了!以前可是沒有爆米花呢!有免費爆米花可吃這件事沒啥希奇!希奇的事是這爆米花在我們吃完之後服務生又立即拿過去幫我們加滿,我們吃完第二輪之後服務生又再拿去幫我們裝第三輪,光是吃這免費爆米花就夠本了!吃完第三輪爆米花之後我和老爸也準備要打道回府了!老爸還耳提面命的對我說別吃太多了!免得服務生看到快見底時又再幫我們將裝爆米花的籃子給在拿去裝滿。


   飛行中隊的大門外停了部老闆的重型機車,我們是當天第一組進入的客人,PUB內有老闆、兩位女員工及一位海尼根啤酒的促銷銷售小姐。看到連像飛行中隊這種小小間的PUB內也有啤酒銷售小姐自已覺得很訝異呢!老闆他們一夥人坐在洗手間外的位子那裡看著民視新聞台新聞。飛行中隊PUB內所播放的都是80年代的西洋音樂,有一首歌還是東森購物台每次賣旅遊商品時所會出現的背景音樂呢!我也聽到一首出現在捍衛戰士電影原聲帶之中的音樂。總之我愛死了飛行中隊PUB內所放的音樂,覺得都很好聽。


   我們原先是坐在靠窗的那張桌,但後來移到了靠牆的那張桌,因為我們想看牆上滿滿的照片,之前我們來飛行中隊也是坐靠牆的這張桌,當時的我還沒當兵呢!想來時間過得真是快。老爸就說歲月真是不饒人和既殘酷的東西呀!他說十年前老闆開這間店時大家會覺得好酷唷!現在大家會覺得也還好,只是當老闆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老時,從外人的眼光來看會不會覺得一個老人家開這種店很奇怪呢?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