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所提供的機上版花生米




僅剩一包的花生米,就是在右上角那個空格內拿的




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新產品,不怎麼好吃的花生烤饅頭和原味烤饅頭




左邊的小三明治也是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新產品唷!右邊的咖哩酥派是老面孔了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華航飛機模型




華信航空B-12291福克100型客機的大頭照




華信航空B-12291福克100型客機側面照




這是我第一次搭到B-12291這一架福克100




B-12291的座椅和B-12292一樣是藍色絨毛座椅




2007年5月起,將由巴西製的E-190型客機取代華信原先的福克50和福克100


   華信航空明年五月即將引進巴西製的E-190型全新客機來取代福克100,所以趁著空檔又去搭華信飛機了!這次很幸運搭到從未搭過的B-12291,這下我可以證實B-12291的內裝和B-12292真的一模一樣了!B-12291B-12292這兩架飛機的內裝都是藍色絨毛座椅,有別於其他幾架華信福客100型客機的灰色皮椅,因為這兩架飛機是從國華航空時代就延用至今的。


   不論是松山機場還是小港機場的華信航空櫃檯,都張燈結綵紅布條高掛的告訴旅客明年五月新飛機即將引進的消息,看來新飛機的引進真的讓華信很重視呢!其實這次之所以又會去搭華信班機,主因是我又用了遠東商銀信用卡的紅利點數400點和1500元的自付額換了兩張機票,因為我的紅利點數明年二月就要到期了!所以可以換的東西趕快換。


   而且說什麼我也都要趕在年底前去搭,因為立榮航空的松山機場及小港機場貴賓室自即日起接受持新貴通卡〈PP卡〉的旅客進入使用,而我的新貴通卡有效期限剛好到今年12月底為止,趁著這次去搭華信班機就順便再用一次立榮貴賓室吧!不然我的新貴通卡放在那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應該是說今年都沒用到半次新貴通卡,為了不讓銀行佔到便宜,不去用一用還真是對不起自已,不過也要感謝立榮航空北高貴賓室破天荒的和新貴通卡合作啦!用新貴通卡可以進國內線機場貴賓室,立榮可以說是第一家,可能也是最後一家。我想遠航、復興和華信應該不會跟進吧?


   因為可以用兩間貴賓室,所以我故意挑華信台北飛高雄中間拉得最長的班次去搭,這樣一來我才有充分的時間去用華信和立榮航空這兩間貴賓室呀!這天中午1240分華信台北飛高雄的班機起飛後要等到4點整才有另一架飛往高雄的班機,於是我決定搭4點鐘的那一架華信班機飛往高雄。我1點鐘才到松山機場,我應該再早一點到的,因為我是個很愛用貴賓室的人,我應該在1240分當這架華信飛往高雄班機一起飛後就出現的,因為我可以多用20分鐘的貴賓室,要怪都怪我太晚出門了!


   一到機場我二話不說就往華信貴賓室內報到,一進到貴賓室內我沒看到服務小姐於是站在櫃檯前等了一陣子,後來她出現了問我有什麼事嗎?我說我要買票。熟料她說買票要麻煩我到外頭2B櫃檯唷!我想她大概是沒看到我手上的華信白金卡或者是看我穿得太隨便了點不像高級會員吧?〈我穿了一件國泰航空的綠色短袖T恤〉。總覺得她壓根就覺得我像是不小心走錯的旅客一樣,總之我雖然有些不悅,但還是乖乖的摸摸鼻子走出貴賓室去外頭櫃檯買票。上次明明就可以在貴賓室內Check-in呀!莫非取消的這項尊榮服務?我其實有些不太甘心莫名其妙被趕出來買票,因為她也沒說為什麼?我決定待會重返貴賓室一定要問個清楚。


   重返貴賓室後,我並沒有當機立斷馬上問她是不是取消了在貴賓室內劃位的這項服務?因為我想看看其他旅客有沒有在貴賓室內劃位而慘遭拒絕。後來我實在是看不出個所以然,當我準備離開貴賓室前,這位小姐首先發難問說我是飛金門嗎?既然她先開口我就禁不住好奇心的問了是不是不能在貴賓室內劃位的這個問題。


   她的解釋是她剛剛在換班交接結帳中,所以無法幫我辦理劃位。不過她的解釋卻多多少少聽得出她的心虛,因為她的解釋落落長,如果老爸也在我身邊的話,他一定能判斷這位小姐剛剛是擺明了就不想幫我劃位還是剛剛真的在交接班?不過我總覺得這個小姐看起來十足的冷若冰霜爆不親切的,總之今天的華信行在一開始就讓我感到不太愉快。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