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不散


詞:飛火米


妳說好不見不散人卻沒來


留下我一個人陪著影子孤單
不敢打電話給可能正在騎車的妳


其實是深怕聽妳說對不起無法前來


 


盛裝出席想起昨晚妳答應得明快


和我的狼狽現在狠狠畫上一刀兩半


沒看到人以前原來不能高興得太快
否則只會更加沮喪難奈


 


從今以後每一次
我約了人都害怕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的她不來


 


不習慣約了人反而要受到等待


一個人杵在餐廳門口看來淒慘
被放鴿子的歷史記憶不斷向我襲來
我只想找一位一同吃飯的伴


 


不習慣約了人反而要被迫等待
受夠了每次約在餐廳門口漫長的等待


被她們驅逐出境的日子很悲哀


不明白請人做客還要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