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排隊等的就是這師傅現煎的美國豬肉,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了!何況是在真正品嚐到之後




美國豬肉試吃的份量如下,有三分之一個紙杯滿,所以不會只是塞牙縫而已




美國豬肉攤位免費送的美國豬肉食譜和VCD


   美國牛肉我想大家都聽過,但有聽過美國豬肉的人來說相對不多,所以看到老美對於自已國家的豬肉如此引以為傲,我當然不能放棄這個免費嚐鮮的機會呀!回家之後看新聞才發現去排隊試吃是睿智的選擇,因為新聞說這美國豬肉吃一口就等於是吃掉了20元呢!有沒有搞錯呀?美國豬肉的行情居然是跌破我眼鏡的好!以後看到美國豬肉要肅然起敬才行。


   其實一看到居然有美國豬肉時自已覺得有點好笑呢!因為我才疏學淺就只聽過鼎鼎大名的美國牛肉而已,沒想到美國豬肉也有它的一片天!以後在涮涮鍋店看到打著美國豬肉為號召的招牌可不能再小看了!2006中華美食展美國豬肉攤位排隊試吃的人龍幾乎沒斷過,大家都被那香噴噴師傅現煎的美國豬肉給吸引過去,就算不知道大家是在排什麼跟著排也就對了!來中華美食展會要排隊肯定是有好吃的在等著各位。


   美國諸肉攤位很nice的送給每位排隊民眾折頁式美國豬肉食譜和一片介紹美國豬肉的vcd,來中華美食展常可以在會場看到各家食品公司或是廠商所發送的折頁式簡易食譜,反正加減拿也好,或許將來會有用到的一天,如煮一頓情人晚餐給女朋友吃


   當大家排到美國豬肉正式的攤位面前時,會看到兩位師傅賣力的在大型平底鍋上煎香味四溢的美國豬肉,一邊是煎到半熟的,另一邊則是煎到快熟的。工作人員會將煎好的美國豬肉夾進印有美國豬肉廣告的紙杯內,接著大家就可以找地方品嚐這豬肉了!


   老實說我覺得的確是挺好吃的,這或許又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在作祟吧?不過好吃歸好吃,我想我日後會吃到美國豬肉的機會應該是少之又少吧?因為平常都是在公司吃便當的我吃到的肯定都是台灣豬肉,所以美國豬肉的美好記憶,就留在那一次的試吃經驗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