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泰航空攤位主舞台的女主持人,側舞台還有另一位女主持人




國泰航空公司攤位側舞台




國泰航空攤位主舞台




國泰航空攤位下次演出時間表




一甲子不容易呀!




國泰航空攤位的這個櫥窗相信讓許多航迷趨之若鶩吧?




國泰航空攤位的扭蛋機




這件T恤我有買




這件T恤也買了




這件T恤依舊有買,那個綠色的東東是國泰機上過夜包


   睽違台北國際旅展多年的國泰航空,這次終於又和大家見面了!這次我在國泰航空公司攤位簡直就是荷包大失血,因為總共買了六千多元的國泰紀念品,其實這些東西買來都是打算以後網拍時賣的,因為老爸一直覺得我賣飛機或許會賣得很好,所以希望我在不久的將來當個網路賣家賣飛機周邊商品,於是這次我才會在國泰攤位大失血,希望這暫時的小投資都能夠在日後賺回來。


   我必須強調的是國泰航空公司的商品在市面上並不容易買得到,不是得在國泰機上買再不然就是得在國泰網站上購買,這商品價格又是以港幣標價,國泰還要大老遠從香港寄送商品來台灣給訂購者,所以在我看來真的不是很方便,尤其我又不敢在網路上刷卡購物,所以為了造福這些怕麻煩的飛機迷,所以我就先幫他們買下來以後再轉賣給他們囉!況且今年是國泰歡歡喜喜成立60週年的大日子,不管是60周年紀念T恤還是紀念小熊,都一定能夠讓飛機迷之中的國泰迷為之瘋狂吧?


   今年旅展國泰的攤位只能用「其大無比」四個字來形容,而且國泰是每個整點都玩遊戲,這些遊戲有記憶力大考驗,就是民眾要記住舞台上電視分割牆上,其中三個景點的相互對應圖片位置,就是要猜對三個景點的位置才能過關,有點像是連連看的遊戲,比如說看到舊金山金門大橋的圖片後,要找出另一個金門大橋的相對應位置,三個景點若都對才過關。


   電視牆的左手邊是景點篇的記憶力大考驗遊戲,而右手邊則是服務篇的記憶力大考驗遊戲,但大多數人都選擇景點篇玩,所以我也不知道服務篇的記憶力大考驗是在玩些什麼?


   我因為最怕玩這種記憶力大考驗的遊戲,所以我可是一直都沒敢舉手大喊國泰航空呢!要在國泰攤位拿贈品其實很簡單,但不知是台灣人實在是太含蓄了還是真的不太喜歡國泰?總覺得國泰攤位前的人潮總是不夠多,就連活動時間時也是如此,幾乎只要舉手大喊國泰航空,台上那位氣質超優的女主持人就會請你上台玩遊戲,國泰的其中一個遊戲,是要學電視牆上一系列「天生躍動」廣告中的主角跳舞,廣告中的主角怎麼跳,台上的民眾就要怎麼跳,主持人說想自創舞步也行唷!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會跳舞的人,但因為這一系列「天生躍動」廣告中的舞蹈根本就是群魔亂舞胡亂跳,所以對我來說可是沒問題呢!老媽首先發難,她上台跳了跳,之後她拿到的贈品是一個國泰航空手拿包,這個手拿包多年前我也在旅展的國泰攤位拿過,所以看到送給老媽的贈品是這個家中已經有的手拿包時我很不滿意呢!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國泰航空這一系列「天生躍動」的電視廣告,因為我覺得航空公司味不足,只有在廣告最後出現一架國泰飛機的鏡頭。去旅展的第一天下午我在國泰攤位為了一個我很想要的贈品而卯起來,因為我看到空服員手上拿的贈品看來很像是飛機模型,所以我拼了老命也要在這一次上台。


   我很順利的上了台,跳到的天生躍動廣告是日本OL篇,我跳了跳順利的接過空服員和主持人手上看似像飛機模型的贈品,接過一看發現不是飛機模型,但也是份讓我樂不可支的贈品,是國泰航空香港精神號千禧版的精美便條紙禮盒,裡頭的每一張便條紙上都有香港精神號飛機的圖案,根本就是一份讓人捨不得用的便條紙嘛!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