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上週四對我來說總帶著點感傷的晶華酒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460&prev=3496&next=3451


   這樣的感覺足以用前功盡棄、功敗垂成和煮熟的鴨子飛了這幾個成語來形容,因眼看垂手可得再簡單容易不過的合照,沒想到居然會因為聖誕老公公的擅離職守而告吹導致敗興而歸的結局。或許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種預言,預言我和她的緣份撐不到過2004年的聖誕節。


   如果老天認為我和她有緣份要讓我蒐集每一年我和她在晶華酒店聖誕樹前的合照,會故意安排聖誕老公公說巧不巧在我們到達正準備興高采烈找他合照的時候棄我們而去嗎?果真20047月我和她路歸路橋歸橋塵歸塵土歸土的分手了!我在想若我們去年有合照到又怎樣?分手後那照片對我來說也早就已經毫無意義了!


   我在20048月台北世貿中心中華美食展的晶華酒店攤位前跟著主持人玩互動遊戲,台上的晶華酒店員工當然不會知道這底下的群眾當中有個人對晶華酒店有著某種特別的情愫,如果知道了會不會可憐我送給我一張住宿卷呢?我只知道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今年聖誕節,我又會回到2001年聖誕節時的那一個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