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irthday
詞︰飛火米
往年的生日好在妳都在


否則肯定是看我怎麼辦
幾年下來A了妳不少東西


請妳放心我全都銘記在心


 


今年生日妳總算讓我請
我決定要好好報答妳
是要如何渡過我全都答應妳
妳就不用心領神會太客氣讓我不知所以


 


妳還是堅持不收禮
早知別把要送禮卷太早說出口去
看著妳皮夾內的那張百貨聯名卡
還以為妳應該會很高興


 


妳還是堅持妳自已
要送禮就不吃這我送的所請
看著妳對我執著對自己固執
真是好笑又好氣妳可知我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