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海鮮船名片正面




 


肥肥海鮮船名片背面


肥肥海鮮船船身




肥肥海鮮船的生猛龍蝦




這龍蝦看起來好好吃




利用海尼根啤酒玻璃瓶的創意裝潢




肥肥海鮮船的英文名




桌上的美麗檯燈近拍


   這天晚上店家為了炒熱中秋夜氣氛,還舉辦了第一屆肥肥海鮮船剝柚子比賽,獲勝的前三名顧客,可以得到獎金不等的現金還是禮卷之類的獎品,雖然獎品價錢不多但也不無小補,反正今天晚上大家開心最重要是吧?


   我媽也報名了剝柚子比賽,原本我爸也想叫我去報名,但今天晚上我的身體極度不舒服,牙痛造成的頭痛欲裂讓我今天晚上無心渡過中秋,況且要我和別人比剝柚子一定輸,因為我這個生活白癡根夲就不會剝柚子,要我在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和大家搶答搶獎品我還有絕對十足的把握,但剝柚子這檔事就算了吧!況且我不太喜歡在這種場合上玩遊戲。


   老媽因為是當場報名的顧客所以被排在第三輪比賽,因為現場報名是後來才開放的,餐廳為了公平起見,所以第三輪也就是現場報名的顧客,要上台剝柚子之前要先上台比搖呼拉圈,而且是一次搖三個呼拉圈,十秒鐘看誰搖得最久就可以參與第三輪的剝柚子比賽。很可惜老媽才搖了七下就功敗垂成了!不過我們全家都在老媽上台比賽玩呼拉圈時在一旁打氣,可惜老爸用數位相機所拍的兩張照片全都太黑了不能看。事後老媽說如果是只要比搖一個呼拉圈,要她搖好幾千下都不成問題,偏偏老爸也說啦!如果每個人都只比搖一個呼拉圈,我看搖到天亮也都搖不完,因為大家都會搖呼拉圈。


   不過肥肥海鮮船還是很有情有義唷!老媽下台時由打扮清涼勁辣的樂團其中一位女主唱送給她兩個參賽獎,這兩個東西分別是百威啤酒的銀色人物造型鑰匙圈和百威啤酒迷你手電筒,因為肥肥海鮮船是啤酒屋餐廳的關係,所以連贈品也和啤酒沾上邊脫離不了關係。說到啤酒,這天晚上在肥肥海鮮船上推銷啤酒的啤酒促銷女郎是來自海尼根公司的,當她走向我們這一桌的時候我就肯定她白走一趟了!當時應聲回答她的是老媽和老弟,我好像也有搖頭示意說不需要。當時老爸由於去上洗手間所以不在座位上,我就在想若是老爸在座位上身為一家之主的他會不會興緻一來向她買啤酒呢?


   因為除了老爸要開車不行喝酒以外,我和老媽老弟三個人可以可以喝呢!況且老爸以前也有在北市八德路上的印地安餐廳向啤酒促銷小姐捧過場的經驗,所以我想若老爸當時也在場,她說不定就會多一桌的業績了!我個人是覺得她中秋夜沒有放假和家人還是朋友聚在一起應該已經夠嘔了!碰到我們這些滴酒不沾的客人應該又更嘔吧?


   我看她泰半的時間都一個人孤苦無依的站在船上駕駛艙吧台前,害可以看到她的我都不太好意思往她那個方向瞄,因為全餐廳向她買海尼根的客人,我眼神四處掃射上上下下搜尋了一遍發現居然沒幾桌耶!回家的車上,老弟對我說他看到她還無聊到在講手機。老爸就說她回去可能會被老闆K呢!因為業績不好。


   說到啤酒促銷小姐,某次我和前女友單獨去印地安餐廳吃飯時也有碰到過,因為她一直都沒去過有啤酒促銷小姐推銷啤酒的餐廳吃飯,所以一直囔囔要我帶她去看看,於是我就帶她去印地安恐龍主題啤酒屋餐廳吃飯。當促銷小姐走過來時我二話不說的就請她離開,因為我帶了一個女朋友,不過我想我的那個舉動也有點不妥,因說不定我前女友就是想看我和她的逗趣對話,我卻一開始就怕女友吃醋不解風情的趕人家走。


   這天晚上全家人都吃撐的結果,不過也才花了1300多元而已,平均一個人才花了300多元,所以我和老弟都覺得很便宜,因位每道熱炒的份量都算不少,最重要的就是那個300多元的海鮮小火鍋讓大家都吃得很飽,火鍋內有很多條蝦子和不少海蔘,也加了許多貢丸和各式各樣種類豐富的魚板,白菜也加了不少,還有兩個空螃蟹殼用來提味和許多的螃蟹腳夾雜其中,看起來就很豐富。


   肥肥海鮮船提供文明的刷卡服務,不過我們並沒有刷卡而是付現,和一般餐廳一樣需加一成服務費。總之肥肥海鮮船是間適合各種聚會的主題餐廳,少了樣板啤酒屋的過份台味,多了份昔日木船民歌西餐廳的氛圍,是不管平日還是假日,都極度推薦前往的高貴不貴餐廳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