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國際機場PLAZA  PREMIUM  LOUNGE貴賓室名片正面




香港國際機場PLAZA  PREMIUM  LOUNGE名片背面




香港國際機場PLAZA  PREMIUM  LOUNGE貴賓室金色糖包




香港國際機場PLAZA  PREMIUM  LOUNGE貴賓室白色糖包




香港國際機場PLAZA  PREMIUM  LOUNGE貴賓室面紙


   既然貴為貴賓室,那就意味著進來使用的這些旅客應該都挺尊貴的,試想有錢人會願意放下身段和別人擠同一張桌子嗎?此貴賓室裡頭的椅子是淺綠色的沙發,裡頭的照明很明亮,是黃色燈光。有上網區可供旅客上網,電腦還不少台,若沒記錯的話上網區內有十台電腦,每側各五台,上網旅客背對另一側上網的旅客而坐,還蠻多人在上網的,我則是回程時去玩了一下,但我不敢登錄我的電郵帳號上網收發E-mail,因我不知道電腦系統要怎麼弄成中文?所以還是別登錄好了!免得登錄後無法登出就麻煩了!所以明知我消失在台灣的八天朋友所寄給我的電子郵件一定超多,但我還是忍到家才收電郵。


   我在該貴賓室上網區,只上了國泰航空的網站看待會我們要搭回台北的飛機是什麼機型?因為我一直很好奇,好奇究竟是不是波音777-300型客機?推動我之所以那麼好奇的主要因素是機場快線九龍站國泰航空四號櫃檯,那位長相酷似日本團體美夢成真合唱團女主唱的國泰地勤。因當我們在Check-in時她問我們說要靠窗還是走道的位子並且是兩位劃在一起嗎?老爸就對我說靠窗這一側的座位一定是三人座的而不是兩人座的,所以她才會這麼問。


   因為如果是兩人座的位子就不用問靠窗還是走道了?因兩人劃在一起一定可以有個人是走道一個人是靠窗座位。所以我想了想國泰扣除中間那排座位不說,左右兩側皆三個位子的機型就只有波音777-300和波音747-400兩種而已,但上網查了老半天卻天不從人願,因機型部份顯示的是EVQ未固定機型,我在劃位時本來想問那位國泰地勤搭的是什麼機型的飛機?但想想最後還是作罷。


   此間貴賓室內也看得到來自台灣的報紙唷!可不是嗎!因為持中國信託白金卡的旅客在香港機場進的貴賓室就是這一間,所以為了顧及不在少數的台灣旅客,訂閱台灣的報紙可是必要的手段唷!因為可以滿足像我這樣思鄉心切的旅客,感覺進到這間貴賓室就像回到了自已的家一樣,雖然是在距離台灣還有807公里的香港,但這種感覺就好像在國外機場,只要一踏上了要回台灣的華航或長榮班機,就好像已經回到台灣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道理。因一上機就可以看到台灣當日最熱呼呼即時的報紙,就算不是當日的報紙也一定是前一天的報紙,而且空服員又大多數是台灣籍的。


   該貴賓室除了有來自台灣的報紙外,也有來自台灣的來一客泡麵和伯朗藍山罐裝咖啡唷!這伯朗藍山咖啡是香港生產製造的,但來一客泡麵我就沒看產地了!有可能也是在香港製造的,但上述這些食品的外包裝都和台灣一樣就是了!只可惜這來一客泡麵只提供一種口味,泡麵部份還有日本進口的「書前一丁」海鮮口味泡麵可供選擇唷!


   說到吃的,這間貴賓室和華航一期航廈商務艙貴賓室比起來也是不徨多讓唷!喝的易開罐飲料部份也是有啤酒,不只一種口味的咖啡和各式果汁及碳酸飲料,熱食的部份有義大利麵,麵條是筆管麵那一種,炒飯則是不同於坊間所見到的炒飯,而是色澤看起來呈現茶色用香料所炒沒有添加任何配料的炒飯,個人覺得又香又好吃。好吃的食物還有三種口味的三明治,是長方形的三明治,外頭用看似保鮮膜的透明塑膠薄膜包覆著,我超愛吃這鬆鬆軟軟的三明治,去程和回程時都各吃了三個,也有生菜沙拉、花生米和炸蝦餅等不勝枚舉的食物可以吃。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