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陰天,關西老爺球場的怡人景致依舊不減其魅力




走一趟關西老爺球場讓人煩惱全消,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關西老爺球場雖然有些難找,但找得值回票價,因為風景怡人




美呆了!




關西老爺球場真是棒得沒話雙




明宮廳外的陽台




關西老爺球場的高爾夫球車




關西老爺球場的風向球




關西老爺球場警衛室入口處




關西老爺球場大門


   關西老爺球場一共有兩間餐廳,一間在一樓另一間在二樓,一樓的那一間是咖啡廳,但我覺得那間餐廳的景觀和氣氛都不夠好,所以打算轉戰二樓的明宮粵菜廳。


   不過我很擔心明宮廳不讓我們進去喝咖啡,而會再請我們回去一樓喝咖啡,好險明宮廳這天下午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所以服務人員並沒有拒絕我們在這喝咖啡的請求。通常飯店是不太歡迎只喝飲料的客人霸佔餐廳座位的,因客人用咖啡的利潤本來就比用餐要來得少,所以一般來說飯店希望只用飲料的客人就真的去咖啡廳而不要來佔西餐廳或中餐廳的座位。


   明宮廳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有禮,或許是接觸的全都是有錢人,所以進退應對全都很合宜。翻開菜單一看發現飲料還真是便宜!一杯紅茶居然才50元而已!最貴的啤酒也才110元而已!有趣的是明宮廳的菜單上找不到咖啡的品項,不知是來明宮廳吃飯的客人都不點咖啡?還是咖啡的菜單要在一樓咖啡廳才找得到?總之這是個有趣的小發現。


   老爸說在中餐廳喝咖啡還蠻奇特的,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覺得,但後來想想也不會呀!因我也在台北國賓大飯店12樓的川菜廳,喝過用完商業午餐之後所提供的熱咖啡,所以我倒也覺得還好。況且可以在中餐廳喝咖啡也不錯呀!有點像是西菜中吃的感覺,所以挺新鮮的。


   雖然只是用咖啡,但服務人員也會幫我們倒冰涼的檸檬水。明明是在關西老爺球場,但處處全都見得到台北老爺大酒店的影子,因糖包是台北老爺的、牙籤和菜單也全都是台北老爺酒店的。而且鋪在桌上以防弄髒桌子的餐巾紙上頭,也一一介紹了每一間老爺酒店,這上頭也有老爺球場的球場分佈圖,讓人可以很清楚知道球場十八洞的每一個位置。


   我們的水喝完後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再到冰涼的檸檬水,還問我們沒有打算要打球嗎?我們就對她說我們只是來看看而已。她並且親切的問我們說有去內灣玩嗎?可以去內灣走走唷!我在想這裡離內灣很近嗎?不然她為何會建議我們可以去內灣走走?我常搭內灣支線去內灣玩,但我對新竹縣的地理位置真的不太清楚,總覺得這附近不像有火車路的樣子!但內灣支線所會經過的橫山鄉又確實就在附近,而且早上打電話問球場員工要怎麼來時?她也說往竹東方向,而竹東就是內灣支線中間的超級大站,看來我回去真該徹底研究新竹縣地圖才可以。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次去餐廳吃飯還是喝咖啡,我都會不經意的將咖啡杯還是盤子拿起來看一看,我想看看這些杯盤是哪個盤子的?但很多時候我所看到的都是令我所失望大同公司這個牌子的,我並不是說大同的餐具不好,只是當大部份的飯店皆清一色使用大同餐具時,我總覺得就像坐火車一路由北往南,看到的竟都是長得差不多的房子時!總會覺得少了點那麼些創新的原素在裡面。所以餐具也如此,如果能換點不用一定要是名牌但創新的餐具,效果說不定會更好唷!


   明宮廳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球場,好多白鷺鷥停在遠方的果嶺上,多到有些不可思議!看來這些白鷺鷥也很懂得偷得浮生半日閒享受呢!明宮廳外有個露天陽台可以走出去看風景,遠離都市看到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球場感覺真的很好,哪怕今天是烏雲密佈的大陰天,還是不減全家人的遊興。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