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老爺球場的美式熱咖啡




左邊的糖包是台北老爺大酒店提供的,很漂亮的糖包對不對?




關西老爺球場的紅茶一杯才五十元耶!




關西老爺球場二樓明宮粵菜廳所望出去的美景




很典雅具有中國味的明宮粵菜廳




明宮粵菜廳的價格高貴不貴唷!




關西老爺球場咖啡盤底下的LOGO,和關西老爺球場的LOGO一模一樣耶!




明宮廳菜單,不知是不是向台北老爺大酒店的明宮廳借來的?




我手上拿的是明宮廳菜單




看得出來我很開心吧?因為關西老爺球場實在是太讚了!


   因為要去參加親戚位在關西喪禮的關係,所以意外有了這次關西老爺球場半日遊。話說一大早在即將抵達親戚家前之際,老爸將車給先開進了北二高關西休息站休息一下下,因為現在就到親戚家也未免太早了!因看看手錶現在才早上八點鐘而已。


   老爸突然對我說這附近除了石門水庫那的福華飯店以外還有哪裡好去的?一聽他這麼說,我就知道我們全家下午有節目了!於是身為飯店迷的我,立刻丟出關西老爺球場這個目標給老爸。因為石門水庫的福華別館我們全家去過了!所以這次打算找尋新目標。但由於是老爸臨時提議,所以我身上也沒有關西老爺球場的資料,所以只好打電話問查號台再問球場服務人員要怎麼去?


   服務人員不知道地址於是請我稍等一下,我雖然當下覺得有些訝異怎麼會不知道自已公司地址!但想想自已也對公司地址一問三不知呀!況且我問了在一旁的老爸和老媽,他們居然也不知道自已公司的地址耶!但不論如何,既然身為總機人員不知道自已公司地址也實在是有那麼一點小誇張唷!


   我開宗明意就問她說你們那裡有餐廳可以去用餐還是喝咖啡嗎?還問說不是會員也可以去消費和參觀嗎?我記得她有問我說我是待會要來嗎?我於是就回答她說對!我們稍晚要過去。我問她說從關西休息站要怎麼去你們那裡?她說下關西交流道後往竹東方向走就可以了!這下換老爸有些狐疑了!因從這裡到竹東還很遠耶!他確定以前下關西交流道時都沒有看見往竹東的指標,不過既然飯店工作人員如是說,我們也就照她的意思囉!她說一路上都可以看見球場指標,所以我們也就沒再多問些什麼了!


   如同所有高爾夫球場一樣,關西老爺球場的入口處有個警衛室,而過了警衛室之後還得開好長一段路才會真正到達球場,這點和楊梅揚昇球場與大溪鴻禧球場一模一樣,好像大家都在比誰的土地比較大似的。在前往球場的路上,與我們迎面反方向擦身而過的盡是進口高級房車,登時的我就在想這些生意人如果打的是交際球應該會很辛苦吧?畢竟真的喜歡打球而來打球的我想應該是少數人吧?


   雖然我羨慕他們開的是百萬名車,但我只要想到百萬名車的背後代價是假日得犧牲陪家人的時間而打應酬球,我就覺得與其那樣,還不如我們全家人現在這樣開著國產車,開開心心的上山喝咖啡比較值得我所心生嚮往之。因為百萬名車的代價背後如果真是這樣,人生也未免活得太辛苦了!起碼這是我個人的價值觀。


   來到關西老爺球場門口,我們故意將車停得遠離門口一些些,因為和門口為數眾多的百萬名車相較起來,我們的TOYOTA明顯顯得突兀與格格不入。老爺關西球場並不像大溪鴻禧和楊梅揚昇球場一樣有住宿設施,所以就只有一棟看起來不大的主建築物而已,而且這座主建築物看起來,超像東南亞部份國家的國際機場唷!帛琉國際機場好像就是長這個樣子。在帛琉也恰巧有老爺酒店,或許老爺球場主建物的靈感就真是取自於我國友邦的帛琉國際機場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