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用香港機場貴賓室用得挺匆促的,因去程的CX473班機有些誤點,看飛行資訊圖,該航機明顯的在台北和香港之間的上空繞了一個大圈圈,不知和天候因素有沒有關係?因當我們在台北起飛時還是晴空萬里萬里無雲的天氣,飛到半途就瞬間變天了!而且一路上飛機飛得相當不穩一直遇到壞氣流。


   我其實有點緊張,但老爸看著飛航資訊上的航路圖說放心啦不會有事,因他說飛機繞的那一個圈圈看起來很像是如意兩個字,加上班機繞行路線又是用紅色表示。聽老爸這麼一說我才稍微處之泰然鬆一口氣,因為我們出遊的這一天好死不死就是中元節,所以難免感到有些提心吊膽的。


   老爸在班機的安全帶指示燈熄滅和用完餐後去了我們原本的座位那將放在行李架上的行李給拿下來移到我們亂坐的位子這裡。這架空中巴士A340-300型的航機配置有全新商務客艙但沒有頭等艙,在中正機場B2登機門登機時開的是L1機門讓旅客登機,因此我可以再一次目睹全新商務客艙的風采,但在降落香港機場時只開L2機門讓旅客下機,因此無法再和全新商務客艙打上照面。


   在班機飛行到半途時,商務艙和經濟艙之間的隔簾就被拉開了!因此我可以看到前面全新商務客艙牆壁上電燈燈光不停變換各種不同柔和色調的促銷噱頭景象,也算是一償我的小小好奇心了!班機在香港國際機場五樓抵港層的31號閘口停靠,國泰的地勤小姐,依舊會在空橋出口處拿著轉機資訊讓待會要轉機的旅客不至於那麼茫然,會得第一名果然是實至名歸。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