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愛之船前有件插曲倒是可以說說,那就是當老媽要買票時售票員居然說要我們排隊排到快要上船時再過來售票亭買,我們當下雖然有點遲疑但還是不疑有他的先去和大夥排隊,她會這麼說或許是因為要排隊排很久,因這天等著要搭愛之船的遊客挺多的,或許很多人買完票後看到那麼多人最後沒耐心等下去會想退票,或許就是以往要求退票的人太多了她才會這樣說?或者是有其他太多我所沒想到的因素。


   不過我想最大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老媽是拿一千元要給她找她不爽所以才這麼說呢?因售票窗口前寫著請自備零錢的字樣,所以我想這也有可能是一個原因?因我越想越不對,難道自已一個人來搭愛之船的遊客也要叫他排到快可以上船的時候再來買船票嗎?他買完票回來後難保後面的人不會說他插隊嗎?所以她的說法實在是不合理。


   我在排隊排到一半時換我出馬再去買票,這次我拿的是兩枚五十元,我很客氣的問她說是現在買票還是待會買票?這下她的說法又變成是要現在買還是排隊排到快到時再買都可以,這下我真的覺得剛剛老媽去買票時她是故意要她待會再來買的,不過她的個人行為並沒有影響我的遊興,因為如果是這樣就讓她稱心如意了!


   愛河愛之船的每艘船上都用霓虹燈管裝點得很漂亮,導覽員說高雄市將在2009年舉辦世界運動會,屆時美麗的愛河將名揚國際,是呀!說愛河是台灣的塞納河可一點都不為過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