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多張呀!那如果要你挑一張你最喜歡的呢」?後來我又很認真的在我勾選的這些照片當中仔細尋找看得最對眼的那一張照片,一向認為頗有藝術美感的我一定不會辜負她的期望的。最後總算挑了一張我覺得還算滿意的照片,我會挑這張照片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她這張穿的是紫色婚紗而我又剛好狂愛紫色,而且這張她的笑容看來有即將要當新娘子了寒羞待怯的感覺,再加上這張照片兩位男女主角的臉不會太遠看不清楚和與彼此離得太遠,所以最後終於拍板定案選了這張照片。


   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她說她也喜歡紫色耶所以才會一開始就挑紫色婚紗,但令人更瞠目結舌的是她說她公公婆婆也選這一張耶!我想了想丟給了她「太好了」三個字,因為既然公公婆婆喜歡,而朋友又覺得喜歡的話那簡直就是太兩全其美了!看來我真是幫她幫對忙了!最後更令我開心的是她說我是她第三個看到婚紗照的朋友,她講這句話的言下之意就是你看我多重重視你,第三個想到的人就是我。


   後來我們還陸續聊了一會,聊到了她的未婚夫,聽她口口聲聲說著他的好,我真是既羨慕她也羨慕他,因為她那不開心與脆弱的一面只有他能看得到,緊盯著電腦螢幕的我,想著要是也有一個女孩子只在我面前展露出她那從不為人知的一面那我有多幸福呀!因為只有我可以哄她開心和安慰她,聊著聊著我就和她聊到了我的前女友,她真的很會安慰人,因為連我都看不出她也會有脆弱不開心的一面,因她的外表實在是看不出來,我就說過了感覺上都是她在安慰人。


   她因為聊到了他的好,說他是好男人所以不趕快嫁給他就太可惜了!所以也說了我也是好男人,所以我一定會找到那個也很欣賞我的人。聽到被一個女孩子認可我是好男人讓我覺得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真的這樣覺得呀!在之前聊到我前女友的時候她還說你對你女友還真好,但身為女人,她居然說對女人不能太寵!最後我也只能丟出「女人真難懂」這幾個字給她,好像只有眼前的這個雙魚座女生不難懂比較正常一點,在很多六年級女孩子都不打算結婚的與此同時。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