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敲了敲在線上的我問我說要不要看她的婚紗照?我當然是迫不及待想看呀!於是她給了我密碼和帳號。連密碼妳也給我呀!「那有什麼關係!這是我專門用來放我婚紗照照片的帳號和密碼,所以沒關係」。


   「有沒有看到」?沒有耶!我是電腦白痴!於是我照著她打給我的指令動了動滑鼠,果然沒兩三下功夫就看到了她那和未婚夫所拍美美的婚紗照。自來水博物館耶!我說。接著又補上了「公館」兩個字給她,好像是要證明我這個旅遊玩家真的對任何吃喝玩樂的事情都很了解似的。「對呀」!在網路另一頭的她如是附和我。


   如果是我,婚紗照一定會以飛機和火車做為背景,當然要她也同意才行。msn她的對話框上頭出現不停猛點頭的符號,因為只要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飛機迷和火車迷,所以我不需多交代什麼只要三言兩語代過,朋友就知道我為什麼要將飛機和火車在我將來的婚紗照上入鏡了!


   看完後要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張唷」?接著她就沒有再敲我了!要讓我專心的看她的婚紗照。多達有四頁之多的照片一時之間也叫我難以抉擇,每張看來似乎都是上上之選的佳作,或許是因為她本身就是美人胚子的關係讓我覺得每一張都好,於是我把我第一眼看過去第六感覺得好的照片號碼都先用筆紀錄在紙上,最後我給了她好多個號碼,還補上一句壓力好大唷這種重責大任妳居然交給我的話給她。她傳來「不要有壓力」幾個字。我則是回她說妳也知道我是在和妳開玩笑的,妳要我幫妳挑要用來當喜宴賀卡的婚紗照我當然是很開心呀!而且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我是第一次擔任這個神聖的任務,接到這個臨危受命的任務我相當與有容焉呢!


   因為每次我在寫給朋友的信還是卡片上頭,都不忘在最後補上一句以後你們大家結婚時要記得寄紅色炸彈給我唷!我才不會因為要包紅包這件事而覺得很困擾,反倒會覺得我的朋友們沒忘記寄紅色炸彈給我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因為那代表他們把我當成朋友呀!所以才會寄炸彈給我。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