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算上述的這些電子媒體我都不接觸好了!平面媒體的報紙上也常常會有大白鯊出現的身影唷!如我在報上就常看到一些販售益智型光碟的廣告版面上出現介紹鯊魚的片子,有時冷不防翻到那廣告看到有著大白鯊那血盆大口的DVD封面時還是會被震撼到呢!


   好險我已練就出一身一看到大白鯊身影就馬上將目光給移開的爐火純青功力,不會嚇傻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我還記得以前國中的生物課本上有張鯊魚的照片,我總不能為了那張照片而不敢唸書呀!於是我就把那張照片給用黑色麥克筆給全部塗黑,如此一來我就不會看到那個我最怕的眼中釘了!不過話雖如此,我在每一次翻到有鯊魚照片的生物課本那一頁時還是會覺得怪怪怕怕的。


   也曾好幾次在睡覺時夢到有人強迫我看大白鯊電影的夢,夢中的我即使確定雙眼是閉上的,但大白鯊的身影卻是那樣的清晰可見,有好幾次我都是因為這樣被嚇醒的,醒來後發現只是惡夢一場才得已鬆一口氣。


   這幾年,大白鯊所帶給我的恐懼恐怕要看心理醫生才能夠平復,我只能說在大家鼓勵別吃魚翅的與此同時,我則是希望那些鼓吹大家別再吃魚翅的人也可以回頭看看我的處境,身為大白鯊心理加害者的我,可是希望全天下的鯊魚和大白鯊就此全部死光光一條也不留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