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八煙溫泉會館二樓星苑咖啡廳累得不小心睡著了




外面一直下著雨唷!挺浪漫的




我的微風廣場白金卡不小心被拍進去了




我點的八十元美式熱咖啡




看起來好美的一幅畫面




是真花唷




華視單元劇「愛上小男人」有來八煙溫泉會館取過景




壞天氣出遊去




夾在八煙溫泉會館簡介內的促銷單




八煙溫泉會館簡介


   這算是還蠻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第一次來溫泉會館的目的不是泡湯而是喝咖啡!其實這是因為八煙溫泉會館的泡湯卷只有兩張,所以星期天全家四口出遊的我們想出了一個折衷的辦法,那就是老爸要我和老弟兩個人去咖啡廳喝個東西,等爸媽泡好再來找我們。


   我很喜歡看現在每週六晚上十點,在華視頻道所播出的單元劇「愛上小男人」,在去完八煙溫泉會館之後某次看該劇,才在該劇片尾最後鳴謝協助拍攝單位的字樣時,看到「八煙溫泉會館」這幾個字,如果我是在去八煙溫泉會館之前就知道該劇有來這取景的話,我肯定會將這裡的前前後後和裡裡外外都看得更加仔細,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看「愛上小男人」這齣單元劇了!所以我一定會秉持著愛屋及烏的心態也喜歡這裡。


   之所以愛看這齣單元劇,主要是因為有新加坡藝人張玉華的參與演出,該劇演員之一的林立洋我也蠻喜歡的,這兩位藝人都是歌手出身而轉戰戲劇界,而這兩位藝人的專輯我也都有買。


   八煙溫泉會館的咖啡廳位在二樓,咖啡廳名稱為「星苑咖啡廳」,偌大的空間和有一大片落地窗是我對該咖啡廳的第一印象,落地窗外的地板是用木頭鋪設而成的,散落多張有著棗紅色遮陽傘的露天座位以及一大片毫無特色隨處可見的山林景致。造訪這一天外頭下著大雨所以也沒人坐,服務生送上菜單後我和老弟很快的就點好了各自要點的咖啡,我點的是最便宜的美式熱咖啡,老弟點的則是稍微貴一點的冰咖啡。


   雖然是我先刷卡買單,但真正付這咖啡錢的卻是老爸,因為只要是我們全家人一道出門的吃喝玩樂花費,全都是由一家之主的老爸買單,所以我和老弟是幸福的,正因為是老爸出錢買單,所以我只敢點最便宜的咖啡,反正只是在這消磨時間等老爸老媽泡完湯後出來找我們,所以有消費就好了!畢竟來八煙溫泉會館喝咖啡真的不是我和老弟的最終目的,只是老爸為了安撫我和老弟的權宜之計罷了!畢竟等他們泡完湯,少說也要一個小時或一個多小時吧?幫全家人都安排好節目,好讓每位家庭成員都不至於太無聊一向是老爸的重責大任。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