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只能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呀!




入夜後的珍重再見後會有期牌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用餐




晶華酒店B3義大利餐廳門口的正對面,也有這個珍重再見後會有期牌




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的LOGO真的好可愛




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名片正面,值得留作紀念




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名片背面




擺放在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桌上的珍重再見後會有期襯紙




襯紙的右手邊是新餐廳開幕時的優惠卷


    713日晚上我自老爸口中得到一個「驚為天人」的消息!那就是晶華義大利餐廳即將走入歷史一事,獲知消息後的我,在老爸的遊說下打電話去晶華義大利餐廳打算訂位,雖然知道這通電話有可能「打了也是白打」,不過我們還是不放棄一絲絲希望的打了電話去晶華。因老爸說他之前看新聞說訂位全都爆滿了!所以我想應該也輪不到我們。


   打去果真得到令人沮喪的答案,這天晚上在得知隔天乃至到16日結束營業當天的訂位狀況都是客滿時,自已真的好失望,不過雖是如此,我仍舊打算14日這天抽空,去該餐廳的門口看一看來個最後巡禮,因為這是一間我一直很想去卻始終還不曾去過的餐廳。


   老爸知道我打算自已在隔天一個人去時,就說乾脆等我明天下班回來晚上再父子倆一道開車去吧!也不知是不是冥冥之中早有註定?因為晶華義大利餐廳的其中一支分機號碼,居然和老爸汽車的牌照號碼一模一樣!而13日晚上我們就是請晶華酒店男總機幫我們轉這一支分機號碼,當時我還沒注意到這支分機號碼竟也是老爸的車牌號碼!雖然該餐廳還有另外一支分機,但我卻選了這一支,或許這就是一種奇妙的緣份?也不知怎麼的?我雖然從未去過晶華義大利餐廳,卻一直都很喜歡這間餐廳,是自已的一股直覺,直覺自已一定會很喜歡這裡,我的直覺向來不曾失靈過,我想這次應該也不例外。


   因我們知道要能順利進入用餐得碰點運氣,所以老爸在心中早有了多個腹案,他說若真的沒辦法進去,我們就去附近的富都大飯店還是老爺大酒店喝咖啡,又或是要到長安東路上的新加坡亞坤咖啡店吃東西也可以,因為亞坤咖啡長安東路分店,我們在今年過年時有來過但卻很不巧的沒有開門營業,於是這也是一個老爸為了讓我可以開心一點的腹案之一,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亞坤咖啡店,也知道我會為了沒能進得了義大利餐廳而臉上寫滿哀愁,所以他才想出這些屆時可以安撫我的方法。


   當天來到晶華酒店附近的我們找停車位找的很順利,但待會去到晶華酒店義大利餐廳時,能否像找停車位時一樣順利,一去到就有座位就誰都不敢保證了!我向來是個悲觀的人,先做最壞的打算,才不會衍生製造出太大的失落感。五點四十五分我們就來到了晶華義大利餐廳的門口,義大利餐廳尚未開門營業時大門是整個關起來的,這大門很像逃生梯的那一種固若金湯大門,老爸說很少看到餐廳拉下鐵門後大門是長這樣的。


   老爸後來看到有人在門口開始排隊就趕快將我拉過去一道排隊,我還真是有點遲鈍哩!因為我的第一個想法是以為這些在排隊的人是有訂位的,所以我覺得本來就沒得訂位的我們去排隊也是白排,後來跟著排隊後,才發現原來排在我們前面的這一些人也是沒有訂位要等現場補位的。排在我們前面的人不多,但我還是覺得我們肯定吃不到,因為昨天打電話來問的結果是訂位全都滿了!我覺得就算是排在我們前面的人也可能吃不到,畢竟會在現場排隊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只能夠撿剩下的座位吧?


   在我們排隊的同時有一位義大利餐廳服務小姐走出來向我們說明一些事項,她說若訂位訂六點的客人到了六點十分還沒出現,就可以讓我們依序進入用餐,又過了不久,一位服務小姐在義大利餐廳門口拿著一張紙,先幫我們每位現場排隊的客人登記全名和電話,並說待會若一有座位便會打電話通知我們。老爸好像也很想進去吃的樣子,還問了問那位小姐大概要多久您知道嗎?


   總之我當下有點慶幸剛剛在家時手機有充飽電,因為若是現在手機沒電待會義大利餐廳工作人員無法聯絡到我們就糟糕了!服務人員說請我們可以先去逛一逛,好險老爸一直都沒走遠,我們只上去B2的免稅商店逛了一圈就又走了下來,下來後發現服務人員正在叫排隊排在我們前一位先生的大名,老爸說等一下就是我們了!果不其然,我聽到服務人員過沒多久便呼喚著我的大名,這時我和老爸應該是一個箭步的奔向前去吧?做夢也沒想到真的可以進來用餐哩!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老天爺果然聽到我這個飯店迷的渴求了!總之真是讓我太喜出望外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