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的隔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要爬起床去天母代班,其實如果可以,我之前出國時都會多請一天假以便好好待在家裡休息和整理行囊。這次之所以會卡得那麼緊完全無法休息,是因為我原本計劃出國的日期就不是定在現在而是訂在九月,要不是在得知若九月份出國就不再送港圳四日遊的驚為天人消息後,我也不會趕在八月份出遊,因為九月份香港迪士尼樂園要開幕了!屆時所有飯店都將會被預訂一空,遊香港的費用勢必也將水漲船高,所以迫不得已得選在旅行社還有免費贈送港圳四天三夜遊的時候出發。因為先前就答應了同事827日要去代班,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在回國後心都還沒有收回來的第一天早早起床加班去。


   我由香港回台北的班機是26日晚上1055分的國泰CX462班機,飛回台北就已經是27日凌晨12點半了!加上通關手續和由桃園開車回板橋的時間,回到家就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我突然覺得有點欲哭無淚,因我五點半還要爬起來去代班呀!我只剩下短暫的三個小時可以睡覺了!而這還是指若我兩點半準時上床睡覺,但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因我還要稍微整理一下明天上班要用的東西,把鎖在登機箱內所需用到的一些日常用品給拿出來,再加上我又迫不及待的想上網收這八天以來朋友所寄給我的電子郵件,所以東搞西搞加洗澡我弄到了凌晨三點才上床睡覺。不過短暫消失八天而已,電子郵件信箱內就有多到數不清的信,這個晚上我當然沒有細看呀!這是家中裝了ADSL網際網路後我第一次出國,,也因為是在裝了ADSL後才和朋友有較多的電子郵件互動,以前家中還沒裝網路時去網咖收E-mail也不會有那麼多信,因我都叫朋友不要傳E-mail給我,因就算傳了我也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內看到,因都要等到久久才去一次網咖時才能收發E-mail


   這種消失了八天後打開電腦收電子郵件的經驗和感受很特別也很新鮮,我後來發現有位朋友祝我旅途愉快的電子郵件是在我出國當天前腳才剛踏出家門他後腳就寄給我的,如果我在還沒出國前就看到這封信一定會回給他說謝謝,但回國後才看到,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因我可不想越描越黑呀!不過我還蠻感謝他祝我一路順風的。                  未完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