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杜徳偉唱的那首「天真」,除了歌好聽以外,妳曾說過我天真也是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天真有什麼不好?那就像是常保一顆對所有事物都感到新鮮好奇的赤子之心。妳說我天真,我還覺得妳比我還天真呢!不惦惦自己的斤兩,就想要遠走高飛出國喝洋墨水,只怕當妳喝完洋墨水時,也早已欠了銀行一大屁股債了!


   不是挺能接受妳的說我天真,完全難以欣然接受,因為天真對妳來說是十惡不赦罪大惡極的一項缺點呀!我相當難以釋懷妳對我所留下的刻板印象,因為第一印象一但烙印在妳心中,如固若金湯攻也攻不破的城堡般形成後,我就相當難以溶化妳那多年來,根深柢固對我的歧見而扳回一城。真不知道妳對天真的定義到底是什麼?不然妳不會如此倨傲狂妄並自大的指責我的不是,讓毫無防禦能力的我無力招架,看來我的反唇相譏功力在那個時候肯定還沒有練到爐火純青的功力。


   但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在每次去KTV唱歌時點播杜徳偉的這一首天真,畢竟每當我假裝若無其事的對著KTV電視螢幕唱著這首歌時,還是會多多少少想到那個時候兩個人膩在一起如膠似漆的零零種種甜蜜畫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