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04 (小型)

松山車站賣便當的工作人員好貼心!會主動將發票.紙巾和筷子塞在便當內再拿給旅客呢!

IMG_3607 (小型)

發票.紙巾和筷子拿掉之後的模樣!

IMG_3609 (小型)

台鐵宜蘭風味便當的內容物

IMG_3611 (小型)

把包裝紙拆開之後的模樣

IMG_3612 (小型)

台鐵宜蘭風味櫻桃鴨便當正式登場!

IMG_3613 (小型)

一個賣100元!請相信我絕對會吃的飽!不要聽記者在那邊亂說!

IMG_3614 (小型)

櫻桃鴨有好幾片!不會少呀!為什麼記者要說櫻桃鴨只有少少幾片呢?現在的記者超不客觀!

IMG_3615 (小型)IMG_3617 (小型)IMG_3618 (小型)IMG_3606 (小型)  

 發票

     今年10月初,台鐵七堵車勤服務部餐廳發表了一款最新的鐵路便當,這款鐵路便當是十足宜蘭風味的櫻桃鴨便當!

沒事先做功課的我以為到台北車站就能買到!所以在國慶日當天興高采烈的跑去台北車站打算要買這個櫻桃鴨便當,輪到我買的時候,工作人員對我說櫻桃鴨便當只有在樹林、松山、汐止和七堵這四個車站有在賣唷!

我二話不說的再度跳上火車前往松山車站!結果到了松山之後還是撲了一個空!松山車站的工作人員說上午十點就要來買才會買的到櫻桃鴨便當唷!結果國慶日那一天我很失望的敗興而歸!好在1022日休年假的我心血來潮跑去松山車站卡位,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讓我買到櫻桃鴨便當啦!

   台鐵的宜蘭風味櫻桃鴨便當一個賣100元,是用台鐵便當的圓形便當盒來盛裝!之前有電子媒體的記者說這個櫻桃鴨便當會吃不飽,那位記者肯定不是鐵道迷!因為台鐵也有很多口味的鐵路便當是用圓形便當盒來盛裝呀!

那位記者完全沒做功課就說櫻桃鴨便當是吃巧不吃飽!我覺得那位記者未免太不客觀了!今天上午我在沒吃早餐的情況下將這個櫻桃鴨便當給一口氣吃完,結果吃完之後飽足感十足!記者說的話果然是和導遊說的話一樣聽一聽就好!

台鐵宜蘭風味櫻桃鴨便當的菜色有主菜宜蘭櫻桃鴨、一個炸芋頭丸子、筊白筍、深綠色蔬菜、宜蘭金棗、青蔥炒蛋以及烤鯖魚!沒吃過櫻桃鴨的朋友一定要去買一個來吃!可以不用跑到宜蘭就吃到有蘭陽風味的鐵路便當真是太棒了!這個台鐵宜蘭櫻桃鴨鐵路便當真的超好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