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4 (小型)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IMG_0916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IMG_1004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奶茶好喝極了!

PICT0858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PICT0857PICT0768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PICT0772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全台灣現在一共有五間長榮桂冠酒店,扣除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內的長榮轉機旅館不算的話!

台灣的這五間長榮桂冠酒店我全都去過!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甚至是我生平第一次所住的五星級飯店呢!而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我則是在開幕的當晚就跑去喝咖啡捧場!

   之前還沒和老婆結婚的時候,我甚至有帶當時還是女朋友的老婆去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約會呢!老婆直囔囔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奶茶實在是太好喝了!她說這是她這輩子所喝過最好喝的奶茶!

   雖然我只住過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但是我對長榮桂冠酒店的印象一直都很好!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住住曼谷和巴黎的長榮桂冠酒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