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3 (小型)IMG_5134 (小型)IMG_5132 (小型)IMG_5136 (小型)  

     大家昨天有去跨年嗎?我一下班後就殺去台北101參加跨年晚會!明明元旦一大早還要上班!我卻臨時起意搭乘捷運跑去信義商圈!

我自己一個人很人來瘋的跑去跨年,在等待跨年前的空檔!就一個人在信義商圈東逛西逛一點都不會無聊呢!

   一個人在等待跨年前的空檔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結果我發現由復興空廚所開設的BAKERY 49餐廳也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地下美食街設立門市據點了呢!好興奮!等下次我精神好一點的時候再去吃!

   最近大家也可以在信義威秀影城的外牆上看到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廣告!巨幅的新航戶外廣告很少出現在台灣!我想這應該是新航在台灣的創舉吧?我發現新航台灣分公司很愛在信義商圈舉辦活動呢!去年初新航在信義商圈推廣A380豪華座艙的活動我就有參與呢!

   看完煙火後我閃的很快!走到市政府捷運站的時候尚未開放進場!等到警察哨子一吹!大夥才開始魚貫的進入捷運站!幸運的我凌晨一點多就回到位在迴龍的家了!

台北捷運公司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棒也很辛苦!北捷真的很設想周到!雖然元旦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上班去,但在前一晚我可是過的很充實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