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703

前幾年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也歡慶了30週年生日呢!

PICT0042

今年日本佳能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尾牙是在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所舉辦的!真好!

IMG_9577

去年日本佳能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尾牙是在君品酒店所舉辦的!連續兩年尾牙都選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好羨慕朋友呀!

IMG_9525

君品酒店的濕紙巾

IMG_9573  

這是君品酒店大廳的駿馬!

     有朋友在日本佳能公司的台灣分公司上班,她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朋友!

今年在臉書上看到她們公司的尾牙是在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所舉辦,這讓我想起了去年佳能公司的尾牙也是在台北君品酒店辦的呢!

大公司真的好好!連尾牙都是在叫的出名字的高檔五星級飯店所舉辦!小弟我雖然常常去五星級飯店用餐,但是那種感覺跟自己公司的尾牙是在五星級飯店所舉辦的感覺畢竟不同!

小弟我公司現在已經沒有尾牙了!年紀越大我越在乎公司有沒有舉辦尾牙活動這一點!看來如果我不跳槽!就再也和尾牙活動無緣了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