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80 (小型)PICT2911  

        那天下班一個人跑去看電影,在排隊等待購票的空檔,就將視線專注的投注在電影預告片的螢幕上!

本來就很想看「白日夢冒險王」的我,在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之時看的格外認真!

預告片一開始的口白就問說:「你有去過什麼值得一提的地方或是做過什麼值得一提的事情嗎」?

當我在看到這句話的當下,突然很慶幸我的答案不由分說毫無考慮的是「YES!

我很想驕傲且大聲的說我的人生有去過值得一提的地方也做過值得一提的事!這件事就是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居然勇敢飛去澳洲打工渡假整整一年!

我不是有勇無謀!我是真的實踐了我的夢想!我真的很勇敢!去澳洲打工渡假當然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我是在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情況下前往澳洲!我的情況和那些英文說的呱呱叫的背包客有所不同!

我相信不只是我覺得驕傲!我的爸媽、弟弟和朋友應該都會替我感到很驕傲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