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6 (小型)

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

IMG_0315 (小型)

華航班機上的耳機!

IMG_0318 (小型)  

機上耳機有分右耳和左耳唷!R是右耳L是左耳!

    大家都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搭乘國際線班機的光景嗎?那天進戲院去看印度電影「救救菜英文」!女主角就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

而且這一出,還是去要飛行十八個小時的美國紐約呢!印度飛紐約要花十八個小時,如果可以一口氣坐那麼久的飛機,我這個飛機迷一定樂歪了!

   去年七月我和老婆儒儒前往巴里島渡蜜月,這是儒儒第一次出國也是她第一次搭國際線班機!回程時我和儒儒的座位沒有連在一起,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她那裡看看她有沒有什麼問題?

結果儒儒果然有問題的拉住我問說耳機的耳機孔在哪裡?我相信對於很多第一次搭飛機的人來說一定也會找不到耳機插孔吧?一來是怕插到鄰座旅客的耳機孔,二來則是真的遍尋不著!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這種第一次非但不丟臉而且還顯得格外的彌足珍貴!第一次出國搭飛機的喜悅和緊張就像是再也回不去的時光,每當不經意想起這第一次,那種鮮明的畫面總是會讓我喜上眉梢!這種第一次,絕對是可供細細品味的回甘記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