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華航貴賓室內吃現煮榨醬麵配紅酒

這是華航入盟前的餐墊紙!

IMG_1381 (小型)  

這是華航入盟後的餐墊紙!

    華航在2011年的928日教師節當天率先加入天合聯盟!時間過的真是好快!眨眼間現在已經是20142月了呢!

      華航在入盟前和入盟後的改變可想而知!就連飛機餐托盤上頭的餐墊紙樣式也有所改變!

入盟前華航的飛機餐托盤是白色的,餐墊紙背景顏色則是撒上亮粉很有質感的銀色,右下方很簡單俐落的印著一排華航的藍色英文字樣!入盟前的華航餐墊紙落落大方我也很喜歡!

入盟之後華航飛機餐的托盤變成了紅色,餐墊紙左下角有一朵好大的潑墨畫藍色梅花,大到幾乎佔據了整張餐墊紙的三分之一呢!入盟前原本在右下角的華航英文字樣則是被移到了右上角!而且還多了梅花logo和天合聯盟的logo!

有很多人都很愛華航入盟後的餐墊紙圖案!就連我也很喜歡呢!只有我這個飛機迷會故意將飛機餐給拿起來刻意要拍那個餐墊紙全貌!還好我有將飛機餐給拿起來一窺端倪!否則我也不會發現那麼漂亮的餐墊紙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