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5

國家考場考生代訂便當服務的收據!中午憑這張收據領取便當!

IMG_1176  

60元的考生代訂便當還不賴!在台北市還能吃到這種60元的滷雞腿便當讓人感到幸福!

    話說316日的今天我跑去國家考場考試!應考類別是英文外語領隊。按照慣例我會請考場代訂便當,今天國家考場的代訂便當一共有排骨、雞腿和素食等三種便當可供選擇!

每一種便當都是只賣60元而已唷!所以說國家還是有在做事情的!不要天天在那邊罵政府了!一定是國家考場有和便當廠商協議,因此中午給考生吃的便當才能壓低價格到一個只賣60!

而且我發現國家考場內自動販賣機的飲料價格也很便宜!不僅是如此!早上我從景美捷運站搭乘國家考場所安排的付費接駁公車前往考場,下車刷悠遊卡的時候發現也是只扣了7元呢!

今天的題目很難!最近這幾年領隊的考試題目越來越難了!我已經做好明年捲土重來的心理準備了!不過我還是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那一句老話!有一天我一定會考上國際領隊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