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航空公司飛機上的甜筒    

這是新加坡航空公司飛機上所提供的甜筒!

IMG_4401

是花生巧克力口味的甜筒!

IMG_5638

這則是新加坡航空公司飛機上所提供的雪糕!新航機票比較貴!服務好一點是理所當然的!

IMG_5639

雪糕外包裝背面!大家有注意到嗎?航空公司幾乎一面倒的全都是雀巢雪糕或是甜筒的愛用者呢!

IMG_5643

是巧克力口味的雪糕!

PICT0188  

這是國泰航空公司的冰棒!用的也是雀巢!

     我搭國際線班機的次數不計其數,照理說以這種飛行頻率是該在飛機上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沒錯才對呀!但是我每次搭飛機,哈根達斯冰淇淋都意外的和我擦身而過!

這其實讓我很不是滋味!雖然說哈根達斯冰淇淋在地面上也能吃到,但是在三萬多英呎高空中吃哈根達斯的感覺畢竟和在地平面吃哈根達斯的感受不同!那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體驗!可惜那種難能可貴的體驗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與我錯身而過!

我每次在飛機上不是吃到雪糕要不然就是吃到甜筒!每次看到別人搭國泰航空和新加坡航空的經濟艙有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我都會很羨慕!為什麼我每次搭國泰航空和新加坡航空就是只能吃到雪糕和甜筒呢?

希望下次我搭國泰航空和新加坡航空的時候,我所夢寐以求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會真的出現!一償我想在三萬多英呎高空中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的心願!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