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4

長榮航空在桃園國際機場一共有四間貴賓室!多到讓人眼花瞭亂呢!

 

IMG_1405

長榮航空的The Infinity貴賓室和The Star貴賓室同時也是星空聯盟金卡會員可以使用的貴賓室

 

IMG_1406

長榮航空的The Club貴賓室!這間貴賓室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也可以使用

 

IMG_1407

長榮航空The Garden貴賓室

 

IMG_1412

長榮航空的貴賓室多到有四間之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IMG_1415

長榮航空The Garden貴賓室

 

IMG_1416

長榮航空貴賓室外頭的I SEE YOU廣告

 

IMG_1417

紫色是我的最愛!好想進這間貴賓室一探究竟!

 

IMG_1418

走夜店風的長榮航空貴賓室

 

IMG_1419

管制區內的長榮航空貴賓廳日前正在整修!

 

IMG_1420

長榮航空這間紫色冷光的貴賓室真的很潮!超炫!

 

IMG_1422

長榮航空的The CLUB貴賓室

 

IMG_1423

長榮航空的這間貴賓室就是聯名卡會員可以付費使用的貴賓室!

 

 

IMG_1425

長榮航空貴賓室外頭巨幅的I SEE YOU廣告

 

IMG_1426  

長榮航空這間貴賓室走的是很W飯店的紫色冷光風格!

  長榮航空在桃園國際機場一共有四間貴賓室,四間貴賓室多到讓人眼花瞭亂呢!

 

   以前的貴賓室不就是分為頭等區和商務區如此而已嗎?我發現貴賓室分眾化也成了現在的趨勢!華航現在的貴賓室也是多到不惶多讓!這會讓很多狀況外拿著貴賓室邀請卡的民眾跑錯貴賓室呢!我就親眼看過有人跑錯貴賓室呢!

 

   長榮航空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分別是The Garden花園貴賓室、The Infinity無限貴賓室、The Star星星貴賓室以及The Club俱樂部貴賓室。中文名字是我直譯硬翻過來的!如果翻的怪怪的還是各位先進多多指教!

 

   長榮航空的這四間貴賓室我都還不曾進去過!以前小弟手上有一張花旗銀行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刷這張聯名卡買長榮機票可以付費使用長榮航空貴賓室!但是我把這張聯名卡給剪卡了!

 

   我相信日後的我一定會成為直接買商務艙機票然後免費進貴賓室的座上客!故意剪卡也意味著我將來一定要辦到!希望那一天不會是來日方長!而會是在近在咫尺的前方不遠處等著我!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