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4.JPG

這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外觀!

 

IMG_3751.JP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現址前身是中泰賓館!話說這個公車站牌也該改一下站名了吧?????

 

IMG_3752.JP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即將開幕!敬請期待!廣告牆上的那些國際巨星全都是文華東方酒店的粉絲唷!

 

PICT0163

這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2008年的工地模樣!

 

PICT0196

請問??????   答案在下圖唷!

 

PICT0197

答案出現!

 

六星服務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東方酒店2010年我們台北見

本來說好2010年就要開幕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遲了四年才和大家見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施工中的籬笆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於2010年正式開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於2010年與世人見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奇即將登場 極致奢華文華東方酒店 薈萃全球文華東方酒店  

   這個月全台觀光旅館業最大的大事,莫過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即將在五月底正式開幕的事情了!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開幕,將替台北市的觀光旅館業投下一枚震撼彈!北市五星級飯店的戰火又將重新點燃!A咖和B咖之爭勢必也將重新洗牌!

 

   事實上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原本預定在2010年就要開幕!只是這一等就等了將近四年!早在2008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就開始在現址大興土木,當時我還有去拍雛型尚未現出端倪的文華東方酒店工地呢!

 

   嚴格說起來我從2008年就在期待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出現!一直都在賣關子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這次終於不再「狼來了」!現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各部門的員工正在緊鑼密鼓地集訓當中!各種可能會遇到的狀況都得事先沙盤演練一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務求在開幕當天就以最優質的服務讓消費者刮目相看比出大拇指說讚!

 

   日前曾去台中住一家五星級飯店令我很失望!總機電話響了三聲以上遲遲沒人接!我不要求電話響三聲就要接!但是電話遲遲沒人接這也太誇張了吧?而且還是屢試不爽!飯店工作人員態度冷若冰霜一點熱誠都沒有!其高傲的態度令人感到髮指!

 

   該飯店只有大門口熱情迎上前來的行李員和健身房親切女員工讓我和老婆感到滿意而已!所以說五星級飯店的豪華硬體真的是有錢就辦的到!但是工作人員的親切軟實力才是一間五星級飯店最重要的!

 

   我相信開幕前悄悄練兵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畢竟五星級飯店的服務不該大小眼更不該是對客人愛理不理!就算忙到沒時間應付客人也該演齣戲讓客人感受到最起碼的誠意才對!我期待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正式開幕的那一天!且讓我們一起倒數計時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