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這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

我在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的大門口

 

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

我是在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的這間酒吧內喝咖啡!可以看到窗外的新加坡美景!讚!

 

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

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很讚!桌上的兩盤零食是免費招待的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我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大門口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李寄存卡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李寄存卡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我在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大門口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我在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大門口

 

曼谷文華東方酒店

曼谷文華東方酒店!位在湄南河畔

 

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的免費接駁船  

這是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的免費接駁船

   近日轟動台灣旅館業的新聞,想當然爾就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大張旗鼓地開幕了!早在台灣還沒有文華東方酒店的時候,我就和老爸造訪過了香港的兩間文華東方酒店以及澳門的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的兩間文華東方酒店都是位在香港島,一間是原本就有港星張國榮跳樓自殺的那一間文華東方酒店,一間則是位在置地廣場內的後起之秀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小小的香港居然就有兩間文華東方酒店!光是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和香港有著密不可分關係的澳門也有文華東方酒店,香港和澳門加總起來一共有三間文華東方酒店,這三間文華東方酒店都有我和老爸出遊時美好的回憶!

 

   2008年我和老爸造訪泰國首都曼谷時,有在搭船暢遊湄南河之際看到聳立在河畔的曼谷文華東方酒店!事實上湄南河畔的五星級飯店林立,除了可以看到文華東方酒店以外,曼谷的希爾頓飯店和香格里拉酒店也都在這附近呢!

 

   要說湄南河畔是曼谷五星級飯店的一級戰區可說是一點都不為過呀!可惜我和老爸無緣造訪曼谷文華東方酒店!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的下午茶美女作家女王可是極力推薦呢!

 

   至於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則是拜我從澳洲打工度假回國之際順道的造訪!原本以為新加坡最有名的海南雞飯是在文華東方酒店內所享用!後來才知道新加坡最有名的海南雞飯是在「文華酒店」內而不是在「文華東方酒店」內!兩字之差就有著大大的天壤之別!

 

   說也奇怪?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那一年就是沒在澳洲境內撞見文華東方酒店!看來西澳和南澳都不是文華東方酒店的天下!說不定文華東方酒店的身影只出現在澳洲最繁華的東澳!只是我有所不知罷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