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4.JPG

桌上這些是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的迎賓雞尾酒和迎賓點心!我的晚餐省起來了!光是這些像極正餐的點心我就吃飽了!

 

IMG_1966.JPG

我點了一杯新加坡司令來喝

 

IMG_1970.JPG

甜點真的有五星級飯店所應具備的水準

 

IMG_1971.JPG

我愛的雞柳條

 

IMG_1972.JPG

我也很愛的鮪魚三明治

 

IMG_1973.JPG IMG_1974.JPG IMG_1975.JPG IMG_2128.JPG

我的房卡套

 

IMG_2129.JPG IMG_2130.JPG IMG_2131.JPG  

我住在七樓709號房

   我說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 Hotel)真是一間深得我心的飯店!

 

   這間飯店除了可以看到飛機以外,最酷的地方是這間酒店提供給房客所享用的俱樂部雞尾酒時間是從下午五點半直到晚間七點半才結束!這讓晚上七點零五分才辦理完住房手續的我還有二十五分鐘的寬裕時間可以去享用雞尾酒!

 

   一進到房間放好行李,匆忙拍個幾張天色還沒暗下來的窗外景色之後,我便快速地搭乘電梯下樓!這間酒店的電梯要用房卡感應才能動!最酷的是就連進到俱樂部享用雞尾酒也要刷房卡才能進入呢!這樣很好!充分顧及到每一位房客的隱私!

 

   我一進到俱樂部,工作人員便很殷勤的接待我!工作人員問我說想喝點甚麼飲料?但我實在是聽不懂她的英文到底是在說些甚麼?好吧!既然來到新加坡,我就索性對她說我想喝新加坡司令雞尾酒!沒想到她竟然同意並且轉身就去調了一杯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給我呢!雞尾酒一送上來的時候,她還很客氣地對我說要攪拌過後再喝唷!

 

   不會對英文不好的客人大小眼是我對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的第一印象!事實上剛剛在櫃檯辦理報到手續時我半句英文都沒說到!因為幫我辦理住房手續的是一位會說中文的華人!是一位長得很可愛的小女生!她的中文聽不出新加坡腔!我很懷疑她是來新加坡工作的台灣人之一呢!總之我在俱樂部所受到的尊貴待遇還不只如此!

 

   另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對我說餐廳到七點半就結束了!因此她示意我趕緊將餐檯上的點心拿去吃!等到我都拿好之後,她又問我說全都拿好了嗎?如果都拿好了那麼她們就要收了囉!真的是服務很棒的一間酒店!不會不聞不問讓客人在那邊不知所以!我拿了好幾盤滿滿的食物來吃!餐檯上的食物琳瑯滿目!餐點的豐盛程度在我看來一點都不像是雞尾酒時間的點心呢!在我看來這些食物倒比較像是媲美正餐的晚餐呢!

 

   只能說我真是愛死了新加坡樟宜機場皇冠假日酒店!光是迎賓雞尾酒和迎賓點心這一點,就已經徹徹底底地收買了我的心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