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3.JPG

這是停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華航北高接駁機!用的是子公司華信航空的E190型客機來飛航!北高接駁機就是桃園機場往返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只給南部要出國和回國的旅客自費搭乘用!

 

IMG_1385.JPG

從這個角度乍看之下還以為接了兩座空橋呢!事實上只接了一座空橋!

 

IMG_1389.JPG

一大清早就有北高接駁機可以搭呢!這是要從桃園飛去高雄的北高接駁機!

 

IMG_1390.JPG  

桃園國際機場候機室的玻璃被風給颳花了!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就住在北部真的很幸福!出國不用像南部民眾一樣還得自掏腰包搭乘北高接駁機從小港機場飛到桃園機場!回國時也不用搭北高接駁機從桃園機場再飛回小港機場!

 

   雖然說我很羨慕可以搭北高接駁機的南部朋友!但我畢竟是個就算得搭再多次飛機也不覺為苦的飛機迷!真正得搭北高接駁機的南部朋友或許會覺得很不方便吧?

 

   總之住在南部的朋友每每要出國總是不太方便!出國還能自行控制時間,回國時萬一遇到班機延誤和出關時等托運行李等到天荒地老!趕不上深夜的高鐵末班車更是常有的事!

 

   最慘的是高鐵票又已經在出國前就事先買好了!買好票卻搭不上高鐵末班車真的是件令人感到嘔氣的事情!退票事小!還得拖著沉重行李搭乘國道客運慢慢晃回南部才是件痛苦的事情!如果隔天一大早就得馬上去上班的話,那種欲哭無淚的沉重心情寫照更是我所可以理解的!

 

   前一陣子出國,有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二航廈看到華航的北高接駁機!這是一大清早從桃園機場要飛回高雄小港機場的北高接駁機!我想這是為了方便從美國回到台灣的南部民眾吧?很多從美國回到台灣的班機都是清晨五、六點抵達桃園機場!

 

   這是華航的北高接駁機,但是所使用的卻是華信航空的巴西製E190型客機!這是架國籍註冊編號B-16826的北高接駁機!許多旅客從大飛機馬上換到小飛機,那種心情上的轉變與落差,或許就和南北差異一樣吧?我想!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