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24

今天上午趁著端午連假假期在家中好整以暇的對發票!結果居然對中三張兩百元的發票耶!我果然是好人有好報呀!

 

IMG_4125  

開獎號碼!證明我所言不假!

   端午連假的今天早上在家中對三、四月份的統一發票,結果幸運的我對中了三張兩百元的統一發票呢!

 

   一張是麥當勞的發票、一張是必勝客的發票!至於另外一張則是加油的發票!看的出來我很愛吃西方速食!

 

   最近的我很幸運!前幾期的統一發票也有對中零星的一、兩張發票過!我果然是充滿著正向力量的福星!超級正派的我好運如影隨形!

 

   大家都對過統一發票了嗎?希望大家在看過我的文章之後也能感染到我的好運氣!祝大家也都幸運中獎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