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53  

   大家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會買爆米花來吃嗎?我是個很不愛買爆米花來吃的人!

 

   不是說爆米花不好吃!而是我不喜歡在看電影的時候吃爆米花!因為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會害我分心!

 

   我看電影的時候很融入其中,我會將自己幻想成是電影中的主角!我會身歷其境彷彿自己就是大千世界當中的演員!我會聚精會神的思考若我是他我會怎麼做?我會放聲大笑也會放聲大哭!

 

   看電影不就是逃避現實紓壓的其中一種方式嗎?所以我不喜歡被現實世界當中的事物給干擾!爆米花就是現實世界當中的事物!那會害我的味覺與嗅覺都受到干擾!

 

   看電影時我希望片中的每一個喜、怒、哀、樂場景我都參與到!該流淚時口中卻吃著爆米花,那不是件很奇怪且不倫不類的事情嗎?

 

   這個世界上光怪陸離的事情已經夠多了!我不希望就連看電影的時候也被外力給制約!因此看電影的時候,我謝絕一切美食的誘惑!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