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高工的代訂便當午餐劵

這是內湖高工國家考試考場代訂便當的餐票!用的是內湖高工的早餐劵來代替!考場便當一個70元!我訂的是雞腿便當,所以左下角寫了一個腿字!

 

內湖高工國家考試的70元排骨便當

中午領便當的時候工作人員說雞腿便當發完了!所以幫我改做成排骨便當!為了表示歉意,還在排骨旁邊多加了一道肉末主菜給我呢!

 

內湖高工國家考試的70元排骨便當

70元意外吃到雙主菜便當!沒吃到雞腿便當也就不那麼遺憾了!

 

三民輔考補習班送的超可愛文件夾

這是三民輔考補習班所發送的超可愛文件夾!

 

 

三民輔考補習班送的文件夾  

意外拿到這個文件夾我也很開心!

   安然度過了可怕的十三號星期五,十四號星期六的今天我和往常一樣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我得跑去內湖高工參加台鐵的佐級車輛調度人員國家考試!

 

   之前參加台鐵考試也沒跑那麼遠!前年我是在板橋的江翠國中考試,今年硬是跑去害我得轉三趟捷運的內湖高工考試!沒辦法!再遠也得去!畢竟報名費繳都繳了!

 

   每次國家考試一定都會有人缺考!這實在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怎樣天大的事會讓自己無法抽身前來應考呢?像是今天我那間教室就有八個人缺考!到了下午的時候缺考人數又多了一人變成了九個人!上午考不好所以下午就索性放棄缺考這我可以理解!但是原本就無故缺席的那八個人又該怎麼解釋呢?

 

   總之每次國考總有人慣性「缺考」這件事始終是我內心長久以來的疑惑之一?雖說這和自己無關!但我的問號總是從未停止過!好啦!來說說今天我去內湖高工考試時所吃的午餐好了!國考照例會有考選部服務台提供代訂便當服務,今天的便當是70元,我訂的是雞腿便當!中午要去地下一樓的餐廳領便當!

 

   到了中午該是領便當的時間了!我這下才發現要來領便當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人多到從地下一樓排到一樓!以前國考也沒看過這種恐怖的領便當景象!好不容易輪到我領便當了!結果發便當的阿姨說雞腿便當沒了幫我做別的可以嗎?我能說不行嗎?排都排到了!

 

   這下我才發現內湖高工考場的便當是現場製作的!工作人員就站在發便當的桌子後面打菜包便當,大概就是此種緣故所以才導致大排長龍的景況發生吧?這種景況驚動了考選部的工作人員!考選部工作人員問說怎麼會讓大家排那麼久?又說雞腿便當的數量怎麼會沒有控管好導致早早就沒有雞腿便當了呢?

 

   雖然沒有雞腿便當!但是發便當的阿姨為了聊表我沒吃到雞腿便當的遺憾!還主動多加了一道肉末主菜給我呢!因此我的70元便當硬是多了一道主菜!除了滷排骨之外還有這個肉末當主菜!雙主菜便當只要70元,因禍得福的我真的是賺到了!

 

   看來只要是沒有領到雞腿便當的考生皆會比照辦理!工作人員都那麼有誠意了!我也就不那麼介意了!國家考試考場的便當通常都會很好吃!這大概是為了要替考生加油打氣吧?因此每次參加國考我都很期待考場幫忙代訂的便當!除了便當價格比市價便宜之外,從不曾讓我失望的菜色才是最大賣點之一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