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5.JPG  

 

    623日的今天晚上,收到了「關於松山機場的那些事」詩文徵稿比賽獎狀!小弟我是得到新詩組佳作!

 

 

   這份榮耀我要和我爸媽一起分享!當然也要和我的老婆儒儒一起分享!

 

 

   我一定不會讓爸媽蒙羞!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為一位大作家!我爸從小就一直鼓勵我!我在結婚之後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寫作和畫圖!

 

 

   我爸三不五時就會在另一個家透過電腦觀看我的部落格!我一定會在父親的有生之年闖出一番成績讓老爸對我刮目相看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