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福容大飯店一樓大廳的奉茶區  

這是台北福容大飯店一樓大廳的奉茶區!健身房不方便拍照!因此該篇文章用這張照片取代!

   這次來住台北福容大飯店當然有去用位在三樓的麗泉俱樂部!入住的當晚就有去使用健身房和三溫暖!

 

   要用跑步機之前工作人員會趕緊遞上一條毛巾和一瓶礦泉水給你!這點相當貼心!由工作人員親自遞上和由自己去拿的感受明顯大不同!就算去用健身房也能享有尊貴的VIP級禮遇與待遇呢!

 

   跑步機正前方的電視沒有遙控器,因此要換台和調整音量的話得自己去按螢幕上的按鈕!健身房裡頭有兩台跑步機,我看到上頭掛的是高島的說明書,所以這個跑步機肯定是和高島買的!我整個就是很八卦說!

 

   跑步機的正前方就是游泳池,偌大的游泳池用一個大型採光罩將健身房和三溫暖給區隔開來,泳池只有夏天才開放!我是個不會游泳的人,每次看著五星級飯店的游泳池只能望「池」興嘆!如果當初當兵時是抽到海軍艦艇兵就好了!抽到海軍就得學游泳!不會也得要學會!

 

   我在跑完步之後也去用了三溫暖!烤箱是一定會用的設施之一!我得將我身上的肥油給趕緊排出來才行!用完烤箱後我用了熱水按摩溫泉池,我不小心喝到一口水!這下才發現熱水按摩溫泉池的溫泉水居然是鹹的耶!可以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大安區泡到溫泉很特別!由於是溫泉水,因此水質會滑滑的!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健身房是從上午七點開到晚上十點!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後我也去跑了一下步!只是大太陽會透過採光罩整個西曬進來讓我有些難過!因此我只跑了十五分鐘就回房間了!不過有運動總比沒運動好!

 

   我離開的時候健身房的小帥哥工作人員還對我說辛苦了呢!看來只要肯運動都是正面的肯定與鼓勵!畢竟一大早整間健身房只有我一個人在運動而已!國人普遍不愛運動!這點是很糟糕的!請恕我直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