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5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早餐居然有蛋餅可以吃呢!盤子正下方的那一塊東西就是蛋餅!超讚!我很愛吃蛋餅!

 

IMG_5177

也有我最愛的鮪魚三明治可以吃呢!

 

IMG_5184

也有蘿蔔糕和甜米糕可以吃唷!

 

IMG_5185

餐廳投影機螢幕上放的是很有氣質的CNN新聞!我愛有氣質的一切人事物!痛恨很low的一切人事物!

 

 IMG_5187

田園咖啡廳

 

IMG_5189

餐檯

 

IMG_5190

提神醒腦的熱咖啡

 

IMG_5192

台北福容大飯店一樓田園咖啡廳的早餐有提供現煎蛋捲服務!

 

IMG_5193

我是個超愛吃蛋捲的人!

 

IMG_5195

現煎蛋捲斷面秀!裏頭吃得到起司呢!會拔絲唷!

 

IMG_5202  

今日早報!昨晚辦理住房手續時工作人員沒問我說想看甚麼報紙?結果今天出現在房間門口手把上的是聯合報!

   今天早上我一睜開眼的時候是六點半!我一起床的時候老婆就已經起床坐在電腦前看韓劇了!我有把今年四月新買的筆記型電腦帶來台北福容大飯店,台北福容大飯店上網不用錢,這點很棒!很滿足我這個網路重度成癮者!

 

   因為兩個人都早起,所以馬上下樓去吃台北福容大飯店一樓田園咖啡廳的自助早餐!我和老婆是餐廳內的第一組客人,看來今天早上整間台北福容大飯店就屬我和老婆最早起床!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早餐我要大大稱讚一下!你們看過有哪一間飯店的早餐是有提供蛋餅的嗎?台北福容大飯店的早餐就有供應蛋餅!這讓很愛吃蛋餅的我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蛋餅是切好擺在餐檯上讓客人自己去拿,蛋餅真的是台北福容早餐的最大賣點之一!

 

   邊吃早餐還能一邊聽到麥克傑克森的歌,之後又換成了一般的輕音樂和古典音樂!進餐時就是要悠哉的搭配音樂,畢竟這和平時早上匆忙吃早餐不同!我們是來住飯店享受的呀!餐廳投影機螢幕上頭放的是CNN的新聞,邊吃早餐還能一邊關心浣熊颱風的最新動向!

 

   餐廳也提供現煎蛋捲的服務!愛吃蛋捲的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隨著年紀漸大和身材日漸中廣,我再也不能肆無忌憚的亂吃一通了!飯店早餐雖好吃但也大同小異!我適度而止就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